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越来越近,这些参展商翘首以待甚至提前开售


 
2020-10-4 19:47:30

2020年10月4日,离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越来越近,远在新西兰的纽仕兰产品总经理罗伊说:“我已连续两届参加进博会,对第三届我期望更高。同一轮明月,同一个进博,我们展商都在翘首以待。”

在疫情冲击下,今年第一季度纽仕兰几乎面临“断链”危机,直接经济损失超8000多万元。在进博会的持续赋能下,从上海五五购物节到六六走进四叶草……纽仕兰这样的进博会展商迎来了转机。

纽仕兰在第三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前对接会上展示的高蛋白高营养4.0牛奶。澎湃新闻记者俞凯图

纽仕兰在第三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前对接会上展示的高蛋白高营养4.0牛奶。澎湃新闻记者俞凯图

纽仕兰亚太首席执行官盛文灝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第二季度,他们就扭亏为盈,并逆势增长55%,纽仕兰线上销售甚至实现80%以上的增长。纽仕兰是第三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第一家签约企业,此次参展面积比首届增加了一倍。

来自新西兰的纽仕兰乳业在进博会展前对接会上通过“跨洋连线直播”方式向中国消费者和采购商介绍一杯牛奶的诞生和质量监控措施。澎湃新闻记者俞凯图

来自新西兰的纽仕兰乳业在进博会展前对接会上通过“跨洋连线直播”方式向中国消费者和采购商介绍一杯牛奶的诞生和质量监控措施。澎湃新闻记者俞凯图

如今,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桥品汇)也一天比一天热闹。

为进一步承接进博会辐射溢出效应,虹桥品汇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10万平方米保税展示交易面积扩容项目,第三届进博会前将有3万平方米先期亮相。而不少进博会参展商也率先在此开出首店、提前上架销售第三届进博会的展品。

虹桥品汇南片区受访者供图

虹桥品汇南片区受访者供图

据虹桥品汇工作人员朱菁透露,新增的展示空间包括南片区7个馆,通过一楼一品的形式,打造红酒展销体验中心、奢侈品集合馆、民生食品展贸馆、家居空间展贸馆、跨境电商新零售体验中心、“6+365交易平台”集聚展示中心等。

现在,虹桥品汇的B保仓库前集装箱卡车来来往往,越来越多的进博会展品被送进保税仓“提前展销”。其中,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俄罗斯百年伏特加品牌“太子博朗”全国首店国庆期间迫不及待地在虹桥品汇提前登场,旗下6个品牌60多款进博会参展商品已经可以提前买到;进博会日本瓷器展商“游器浪漫”新店也开进虹桥品汇。红酒、牛排、海鲜、保健品等虹桥品汇传统网红商品国庆期间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

进博会日本瓷器展商“游器浪漫”新店已上架的新款商品。受访者供图

进博会日本瓷器展商“游器浪漫”新店已上架的新款商品。受访者供图

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俄罗斯百年伏特加品牌“太子博朗”全国首店国庆期间在虹桥品汇登场。受访者供图

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俄罗斯百年伏特加品牌“太子博朗”全国首店国庆期间在虹桥品汇登场。受访者供图

朱菁介绍,通过保税+展示交易、保税+跨境电商等多种“保税+”模式,虹桥品汇已打通展会和保税区互转,让进口商品新品入境更便捷,通过前店后库、店库合一,让进口商开展贸易更便利。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第三届进博会越来越近,这些参展商翘首以待甚至提
·国庆长假首日上海景区接待游客数同比增长一成 崇
·歌剧《田汉》国庆日申城首演 现场观众:手拍麻了
·与开市客、山姆等美国巨头正面刚,实探盒马X会员
·上海动物园超萌小老虎、花衣貘宝长假迎客 发起嗲
·国庆长假还没开始,上海出城高峰已然来临有线路排
·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菲律宾马尼拉至上海这个
·上海长假期间迎“大车流”考验,G40、G2……将设
·黄浦江畔,“艺术天空”下,品乐赏景两不误
·突发!东航一机务人员在机坪作业时遭遇交通事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