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2020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开展,当地食品受热捧


 
2020-10-17 22:55:39

今天(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以“聚焦精准扶贫、丰富上海购物”为主题的2020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展,来自上海对口帮扶的云南、新疆、西藏、青海、贵州等7省(区、市)20个市(地、州)以及对口合作的大连市,在这里集中展示当地上万种特色产品。图:2020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现场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在展馆一楼看到,日喀则展台前架起了3盏环型灯和多台手机,工作人员就直接在现场进行直播带货,吸引了许多观展市民驻足观看拍照。

图:观展市民正在围观日喀则展台前的手机直播带货

图:工作人员正在展台前用手机直播带货

来自日喀则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刘生军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此次展会日喀则市共有 18个展位,22家企业和合作社参展,展示展销的产品涉及农畜产品、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及天然饮用水等共计200余种,“希望通过这次展销会能让日喀则市的特色产品进一步开拓内地市场,促进两地企业产销对接合作。”

图:观展市民正在现场购买日喀则特色青稞食品

图:日喀则展台

据了解,今年展销会上农特产品的数量、种类与去年相比都有了显著增加。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汇聚了500余家参展企业。本届展销会为期五天,10月16日、17日为专业观众日,10月18日-20日将对公众开放。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2020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开展,当地
·这项风靡全球的新兴运动将风靡上海?长风公园银锄
·历时3个月,行程6万公里,见证上海对口帮扶收官之
·重阳将近,这款蒸糕红遍嘉定,每天出炉超过3000蒸
·上海10公里精英赛18日开跑,这些路段将受到临时交
·青吴嘉三地打捞船即刻都来了:青浦吴江嘉善“联合
·以“快递”为由敲门入户 上海一男子蒙面持刀抢劫
·崇明一辆半挂车右转时酿事故 骑车人不幸身亡
·逆天了!上海这间公厕太高级 实现电子装置控制还
·上海已集聚超过600家半导体企业 累计完成投资超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