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多个菊展亮相!魔都开启秋日赏景好时光


 
2020-10-19 11:15:51
秋意渐浓,赏菊的好时光开始了!上海多个菊花展将为你开启秋色大戏,来看看抢先登场的有哪些?

金秋菊艺 雅韵醉白

在公园西大门照壁、主干道两侧、大草坪、小草坪、外湖湖面等处布置5大菊艺主题小品,最大一处占地200㎡。主题小品巧用借景、对景等艺术手法,引入松江标志建筑剪影、鹿文化小品、屏风、“竹简”绿雕、彩带等元素,丰富主题小品立体层次。园内各古建厅堂以品种菊和切花菊为主,展出精兴大臣、醉舞云霄、骏马入午、粉靥、玉露蟠等精品,涵盖绿、紫、红、青、复色系等500余盆。
300余米长的主干道沿线,各湖池沿岸、桥、亭、廊等处,以一万余盆菊花作为主要植物材料,其中盆栽菊、造型菊、造型树菊及色彩丰富的悬崖菊等将形成视觉焦点,烘托出浓郁的花展氛围。

时间:10月20日至11月20日

门票:12元

市民游客可通过“上海醉白池公园”公众号、美团、大众点评、携程、沪游码平台预约购票,凭身份证、健康码、预约购票码,经入口处工作人员测温合格后方可入园,也可通过电话方式预约购票。


上海植物园精品菊花展

2020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已于9月25日正式开幕,本届秋季花展首次在古色古香的兰室中增设了“菊花精品展”,近200个中国传统菊花品种齐聚一堂,为这座幽静的江南古典园林增添了一抹靓丽的秋色。
千姿百态的品种菊、别具一格的盆景菊、彰显菊艺的悬崖菊等造型菊错落有致、层次丰富,传统菊花与兰室的亭、台、花廊、水榭相结合,在秋色中恬静地展示着它独特的韵味。

时间:即日至10月31日

门票:15元—40元

预约通道:上海植物园微信服务号


月湖雕塑公园金秋赏花季



10月23日起,上海月湖雕塑公园超大规模花海,就等爱玩的你!届时走进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仿佛置身于一片菊花构成的海洋当中。各种菊花或含苞待放,或盛放争辉,尽显金秋菊花盛会的风姿。不仅如此,在这里找一块柔软干净的草坪,搭建一顶帐篷,带上喜欢的美食,每个人都能享受野餐的悠然时光。挖沙、玩水、滑滑梯、帆船,皮划艇,电动游船,水上步行球,跳跳云……超多孩子喜欢的项目,待上一整天都没有问题。

时间:10月23日-11月22日

门票:100元

预约渠道:沪游码平台


嘉定菊花展

2020年第十六届嘉定菊花展将在汇龙潭公园举办,这次 菊花展主要景点有大转盘处的《幸福“嘉”园》,汇龙潭南大门的《金蕊流霞,岁岁平安》,汇龙潭西门的《东篱菊情》,汇龙潭南草坪的《草屋菊舍似陶家》,汇龙潭北草坪的《疁城菊影》,汇龙潭玉莲池的《“荷”舟共济》等。菊花展期间还将举办各种精彩互动活动,包括菊艺科普交流、线上摄影展和文化课堂,汉服游园活动等。

时间:10月26日至11月25日

请提前预约:

普通预约:“嘉定绿容”微信公众号

65周岁以上游客可进行电话预约,且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59997020、59997058

电话预约时间:自2020年10月22日起,工作日每天9:00~11:00,13:30~16:30

2020上海菊花展将于10月26日在共青森林公园开幕,此外依往年惯例,松江五厍、普陀宜川公园等地也会举办菊花展,魔都秋景值得期待噢!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多个菊展亮相!魔都开启秋日赏景好时光
·全能型冷空气今起南下:上海郊区本周最低10℃,为
·进博会最重展品顺利抵沪 系重量35.56吨高度3.15米
·好天气持续在线 上海今天晴转多云最高22度
·星级酒店美食来松江这个夜市啦!今晚深坑酒店也会
·重35.56 吨!第三届进博会超大展品抵达洋山港
·2020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开展,当地
·这项风靡全球的新兴运动将风靡上海?长风公园银锄
·历时3个月,行程6万公里,见证上海对口帮扶收官之
·重阳将近,这款蒸糕红遍嘉定,每天出炉超过3000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