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进博会溢出效应!近30个展商项目扎根陆家嘴


 
2020-10-21 10:52:52

从首届进博会到第三届进博会,来自全球的很多“新朋友”成了浦东陆家嘴的“老朋友”。这里不仅吸引到一批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加码”投资,还有不少外资“新锐”也纷纷前来落户。

记者昨天从上海自贸试验区陆家嘴管理局获悉,包括进博会“网红”参展商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品牌La Encina(拉恩西纳)、以色列企业Watergen(沃特金)在内,目前已有近30个进博会展商项目在陆家嘴扎根,进博会溢出效应不断放大。

“从推动企业参展进博会,到吸引外商来华投资,我们形成了一套深度服务进博会的工作机制,也把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服务理念融入到我们日常的工作中。”冯吉是陆家嘴管理局招商团队中的一员,已经服务过多家进博会展商,“我们会定期与企业展开互动,了解他们发展的动态信息,提供一个在华投资、业务布局和资源整合的最佳发展平台。”

在陆家嘴滨江金融园,新注册的沃特金公司正在抓紧完成新办公室的装修。这家公司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后,充分感受到中国市场的潜力,决定把一个创新研发项目——空气制水机引进来,开拓新的业务空间。通过进博会“相中”沃特金后,陆家嘴管理局为公司组建了专门的服务团队,在项目设立初期,就深入了解其未来发展规划。最终,这个项目得以快速落地,并借助陆家嘴的平台,把业务逐步辐射到中国市场。

沃特金中国区首席代表伊万告诉记者,除空气制水机项目外,今年又在中国投资三个项目,其中两个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我们已决定在陆家嘴设立管理型总部,这也充分显示公司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以及对陆家嘴开放、创新的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

搭建平台引外资,越来越多的进博会参展商正在“变身”为陆家嘴的投资商。冯吉告诉记者:“为积极服务进博会参展商,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我们会继续打造陆家嘴‘专业服务’的品牌,向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一企一策’战略服务方案,为企业参展进博会、在华展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陆家嘴管理局的精准推动下,今年共有8家全球龙头企业首次参展进博会,包括达索系统、卓佳和玛泽、世邦魏理仕和第一太平戴维斯、意柯那、优普、历峰集团等。同时,区域内还有40余家企业参展第三届进博会,把进博会作为一个舞台,向世界展示最好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

“意柯那今年是首次参展进博会,作为一家全球性的设计公司,我们为中国80%的汽车主机厂提供设计服务。”在意柯那工业设计集团总经理哥伦布看来,进博会的大平台可以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我们会展示两台概念车、一台无人驾驶汽车底盘以及一台可以充当讲解员的消毒机器人。”哥伦布还透露,意柯那已经在计划“加码”投资中国市场,“把更多设计新理念应用到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无人驾驶以及智慧农业之中。”

外资企业从参与进博会,到深耕中国市场。陆家嘴将搭建更多的业界交流平台,促进重点企业与来自全球的参展商采购商交流互动,让企业能在陆家嘴互为机遇、互为供给、互为动力,让进博会孕育的大商机尽快转化落地,构建起最优产业生态圈。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进博会溢出效应!近30个展商项目扎根陆家嘴
·超250家参展商亮相进博会 全球最聪明的人将带来哪
·仁济南院今整建制并入仁济!“家门口首家三甲医院
·沪七旬男子在地铁站内蛋糕店持刀闹事 被判处有期
·多个菊展亮相!魔都开启秋日赏景好时光
·全能型冷空气今起南下:上海郊区本周最低10℃,为
·进博会最重展品顺利抵沪 系重量35.56吨高度3.15米
·好天气持续在线 上海今天晴转多云最高22度
·星级酒店美食来松江这个夜市啦!今晚深坑酒店也会
·重35.56 吨!第三届进博会超大展品抵达洋山港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