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海从本周起开启为期两个月“跨年迎新购物季”


 
2020-12-16 23:34:08

今年的跨年可以怎么过?东方网记者今从上海市商务委获悉,上海将于今年12月18日至明年2月18日举办“跨年迎新购物季”主题营销活动,结合元旦及春节等岁末迎新重要时间节点,市区商务部门共精选了72场重点营销活动以及16场零点跨年营销活动,打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和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节庆气氛,更好惠及广大消费者。

美陈造景,申城节日氛围浓

节日怎么能少了具有节日氛围的美陈造景。记者了解到,从12月初开始,各大商圈商场开始布置节日主题装置,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如,黄浦区的大上海广场时代广场的“玩木森林”装置、香港广场的蒂芙尼非凡节日季圣诞装置、来福士广场的“Daruma的礼物”装置、新天地的“光影上海”灯光艺术展、世茂广场的“DIOR星光梦工厂”已经成为了近期的“网红”打卡地。

在静安区,高达13.5米的卡地亚圣诞树亮相恒隆广场;大力水手菠菜嘉年华落地梅龙镇广场;大宁音乐广场的音乐喷泉变身新年许愿长廊。上海设计周装置艺术季在南面的久光百货与北面大宁国际同步亮相,呈现公共艺术装置,装点精致美好生活。兴业太古汇亮出“爱混敢嗲 友你陪伴”主题,举办圣诞及跨年巡游活动,与消费者欢乐互动。

在徐汇区,港汇恒隆广场联合奢侈品品牌LV,共同打造马卡龙云朵圣诞树,马卡龙色系加上云朵般的柔软造型,远远望去整个圣诞树如同一朵巨大的棉花糖,尽显柔软甜蜜的节日气息,轻松收割买买买女孩的心。

环贸iapm商场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以波普为灵感,将抽象艺术与圣诞元素相结合,特别呈现「色彩幻想曲」波普嘉年华。国际级著名艺术家Przemek Podolski创作的「迷幻花世界」3D巨型艺术装置首现中国,融入生机蓬勃的自然之美,营造缤纷热闹的节日氛围。

零点跨年,掀起消费热潮

节日里“买买买”大促必须是经典保留活动。据悉,今年跨年大促,各商业企业在岁末组织跨年迎新活动时,叠加文娱联欢、消费抽奖、专属折扣等活动进行不一样的跨年营销。

百联股份将整合旗下百货、购物中心、奥莱三大业态,推出“Hello Mr.New 新年·你好”迎双旦特色活动。其中,第一八佰伴“1231 一定要”岁末跨年嘉年华将于 12 月 31 日重磅来袭,延续往年“满 500 元送 300 券”的优惠模式,优化金条、苹果手机等热门爆款商品的申购方式。青浦奥莱将举办传统迎新活动圣诞夜大促,今年将延长营业时间至 12 点。百联南方、百联中环、百联南桥、百联金山、 百联西郊等门店纷纷举办跨年晚会,集聚商圈人气。

新世界城则从12月19日开始活动不断档,并在12月31日跨年迎新夜迎来最高潮。当日营业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2点,商场内20万种商品明折明扣。新世界大丸百货作为东段的商业领头羊,跨年迎新将推出IDO品牌夜、化妆品满额送券、叠加银行活动和全场满额送券等活动。老字号邵万生、泰康都在加速推进线上销售平台,入驻抖音、入驻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等平台,节日期间既可以线上团券又可以线下实地打卡体验。

在杨浦区,合生汇携手点评推出9.9元嗨吃畅玩超值权益包,五角场万达广场联动场内餐饮品牌推出邻里家庭特价套餐、运动城全场满100减50、餐饮满100减50,悠迈生活广场服饰2折起,国华广场推出积分秒杀现金券,东方购物推出全品类爆款商品新年回馈等。用最大力度的打折促销,给到消费者最实惠的购物体验。

新品首发、首店入驻,增添时尚色彩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跨年迎新购物季期间,一些首店、新品也陆续亮相,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如,在长宁区,被誉为“全球最美书店之一”茑屋书店将于12月24日落户百年历史保护建筑上生·新所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内,超大的2层空间,总面积近2000㎡,这也是茑屋书店在上海的第一家门店,集建筑艺术、时尚潮流和文化展览于一身。上生·新所在岁末将以戏剧文化节为主题,通过空间轴和时间轴两个维度,把孙科别墅打造成“策展场”、将茑屋书店打造成“文艺场”、将公共空间打造成“活动场”,使消费者获得更多沉浸式体验。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我们要求各商业企业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消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大活动安排,做好详细应急预案,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安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据悉,新春期间,各重点企业也将围绕“寻回上海年味”“商街体验之旅”“汇聚潮流时尚”等主题,举办“年货节”“美食节”“年夜饭送到家”等系列活动。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从本周起开启为期两个月“跨年迎新购物季”
·一头“二师兄”在上海高速逃亡,货车司机浑然不觉
·逐梦北外滩!一幅“世界会客厅”画卷在黄浦江畔徐
·今冬初雪勉强现身 申城明晨气温或跌破冰点
·中医药科普盛宴走进商务楼宇,闵行打造中医系列家
·暖!电表里嵌入的这块芯片,成了沪上独居老人的“
·连镇高铁来了!上海到扬州最快仅需1小时46分钟
·连镇高铁淮镇段明日开通 上海到扬州最快1小时51分
·上海市垃圾分类形象大使亮相 由他来当“老灵额”
·优先落户上海!在这项比赛获奖的上海选手将获这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