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海商汤科技一员工疑在公司健身房外猝死,警方已排除他杀


 
2020-12-19 23:47:37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上海商汤科技一名47岁员工意外猝死在公司健身房外。12月1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警方获悉确有此事,经调查,已排除他杀。

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当日,一男子身穿黑色运动衣裤,身体僵直地靠在一座椅上,面部朝上,手臂卷曲。男子小腿部位有明显淤青,手机掉落在脚边地面。视频中,一员工拨打救护电话求助,并向对方描述男子情况:已无呼吸,腿部有淤血,疑是猝死。

12月19日上午,商汤科技官方微博@商汤科技SenseTime在该视频下回应称,该名员工被发现晕倒在健身房外沙发椅上后,商汤人员立刻安排急救措施,但不幸急救人员到场查看后这位员工已经离世,商汤公司第一时间向其家人和亲属通报情况,同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商汤科技官方微博回应。

商汤科技官方微博回应。

该回应表示,商汤一直非常重视员工健康,已全力协助亲属妥善安排后事并抚恤,愿逝者安息。

记者随后从警方获悉,确有此事发生,经调查已排除他杀。同日,记者多次拨打商汤科技客服电话,均未予接听。

记者搜索发现,一张网传商汤科技SenseTime-HR致商汤全员的“关于某某某同事的情况沟通”与前述@商汤科技SenseTime官方回应内容多处相同,发布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疑似商汤科技致全体员工关于某某某死亡事件的情况沟通。

疑似商汤科技致全体员工关于某某某死亡事件的情况沟通。

该“情况沟通”显示:“昨晚(12月9日),有同事发现我们上海同事某某某晕倒在公司健身房南门外的沙发椅上,立刻拨打120急救。某某某同事于18:30左右由正门进入健身房,中途离开健身房约半个小时,20:30由南门走出健身房,后被发现于门外沙发椅上。不幸的是,120人员到场查看后宣布某某某已离世,享年47岁。”

“情况沟通”还显示,某某某于2020年2月18日加入商汤科技上海公司,担任业务系统开发经理。

这一事件引发不少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经常加班熬夜、工作压力大的人,最需要的是休息,而不是运动。”“工作特别累后,千万别把锻炼当休闲!”

也有网友强调定期体检的必要性,同时还有网友希望查明具体死因。

商汤科技官网介绍,商汤科技SenseTime是一家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首个“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另据天眼查显示,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于2017年12月15,注册资本375000万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法人独资),经营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设立科研开发中心或部门,从事新产品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转让其研究开发成果,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从事医疗科技、医药科技、医疗器械科技、计算机科技、智能化科技、互联网科技及公共安全防范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商汤科技一员工疑在公司健身房外猝死,警方已
·申城部分公园迎来第一波蜡梅花开→
·现场达成意向采购金额3.1亿元,2020新疆名优特农
·申城入冬后蔬果价格涨跌不一 青菜上探三四成,草
·上海国际短视频中心正式启动,布局短视频+直播赛
·女子在上海迪士尼骑车游玩摔断牙 起诉园方索赔4万
·上海今夜短时小雨来袭,体感湿冷!下周最高温重回
·上海从本周起开启为期两个月“跨年迎新购物季”
·一头“二师兄”在上海高速逃亡,货车司机浑然不觉
·逐梦北外滩!一幅“世界会客厅”画卷在黄浦江畔徐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