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吾品田风尚天地购物有了新体验 盒马鲜生入驻宝山庙行镇


 
2021-1-31 15:45:13

牛年到来之际,宝山区庙行镇吾品田风尚天地加入了一位新伙伴——盒马鲜生。1月30日,“盒马鲜生”风尚天地主力店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图说:“盒马鲜生”风尚天地主力店开业现场。(庙行镇供图 下同)

盒马于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堪称新零售行业的领军者,历时5年,盒马目前已经遍布全国24个城市,超过270家门店。吾品田风尚天地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共和新路5000弄,商场集休闲餐饮、品牌零售、儿童娱乐等多种主题于一体,盒马鲜生风尚店作为上海地区的第61家、宝山第4家门店,当天正式对外营业。

图说:职能部门在现场进行食品安全的检查与指导。

为确保吾品田风尚天地、盒马鲜生超市的食品安全、卫生防疫“零风险”“零差错”,庙行镇镇长王忠民带领市场所、综治办、网格中心、共康经济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超市开业之前,多次到现场进行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检查与指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经济区在确保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大前提下,积极为企业做好人性化的服务工作。

盒马鲜生的入驻,标志着吾品田风尚天地的新零售业将再添生力军,商场再次焕发新活力;与此同时,盒马鲜生也将给区域居民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为追求高端精致生活的人群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吾品田风尚天地购物有了新体验 盒马鲜生入驻宝山
·上海18例本地确诊病例都有关联性
·填补合川路上的公交“空白” 闵行58路今起开通运
·上海楼市调控又一举措落地:法拍房首次纳入限购范
·上海这个地方的土地不值钱?两会上,这个委员觉得
·上海天文馆开馆预热!首届天文摄影作品征集赛启动
·专家解读上海加码楼市调控:重供应、调需求、强监
·上海肿瘤医院:一人核酸检测结果可疑,后续结果将
·上海各大医院今天全院全员核酸检测
·又有62个外资项目签约落户上海,投资额118亿美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