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突发!崇明城桥水厂一出水主干管漏水,部分地区用水、交通受影响


 
2021-3-17 13:44:58

据上海崇明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7日凌晨两点左右,区自来水公司发现城桥水厂DN800出水主干管(陈海公路、港东公路、草港公路三岔路口)漏水,抢修人员已赶到现场。现场判断管道已经损坏,需进行停水抢修。停水区域:建设镇、港西镇、城桥镇(鳌山区域)。影响时间:3月17日3时到12时。影响交通:草港公路(陈海公路、港东公路路口)封闭。预计今天中午前恢复通水。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突发!崇明城桥水厂一出水主干管漏水,部分地区用
·清明赏花游将受热捧 上海市民出游半径“扩容”
·上海樱花节明开幕
·上海市中心这个地块要旧改了,他无儿无女又身患残
·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在沪召开座谈会 推进长三角一体
·上海女性城管已占五分之一 “既柔又飒”的巾帼城
·上海侦查女警宋方圆:一顶草帽变身“伪装者”成功
·上海中心气象台1日13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百世快递回应上海有网点出现异常:没倒闭,货物多
·上海将加快试点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运营 研究特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