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助力智慧公交 推动绿色发展 |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天水


 
2022-12-7 15:40:29
  近日,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8E交付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天水市是"十三五"首批公交都市创建城市,也是甘肃省继兰州市之后的第二个公交都市创建城市。本次吉利星际客车

  近日,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8E交付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天水市是"十三五"首批公交都市创建城市,也是甘肃省继兰州市之后的第二个公交都市创建城市。本次吉利星际客车与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的合作为当地公共交通的发展和绿色运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智慧公交便捷出行

  天水地处中国西部地区、甘肃省东南部、秦岭西段、渭水中游,是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全国老工业基地和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之一。近年来,天水市积极推进“互联网+公共交通”,城市公交智能化管理效率和公交出行信息化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图片1.jpg

 

  此次交付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8E全长8.5米,采用全数字中控屏,按键集成,全触控操作、操作开关减少50%,电磁式司机门锁,操作更智能,出行更安全。吉利星际客车的智能驾驶系统不仅能有效保障司机的驾驶安全,也为市民智慧出行提供了更便捷有力的支持。

 

图片2.jpg

 

绿色公交低碳出行

  除了打造智慧公交,天水市还积极落实“双碳”行动,着力打造“快捷、舒适、安全、绿色”的出行服务模式,提升公交出行吸引力。此次吉利星际客车与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的合作不仅丰富了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有效缓解地面交通压力,而且展现了企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的责任担当。

 

图片3.jpg

 

  本次交付的吉利星际客车C8E在节能方面可谓真正的高手。整车动力系统紧凑,能源利用率提高16%;采用新型高强度材质,重量减少10%~20%,同等载荷下可减少10%的能源消耗;此外,平台化、模块化的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共用程度,减少了维护费用。其环保、健康、便捷的运营方式,深受广大市民的认可。

 

图片4.jpg

图片5.jpg

 

  当前,城市公交新能源化已成大势所趋。与此同时,智慧出行在公共交通上也体现地淋漓尽致,吉利星际客车依托吉利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也为公交公司带来高效运营的管理和服务模式。

  在“双碳”的大环境下,吉利星际客车更是全力贯彻落实,走在环保最前线。未来,吉利星际客车还将继续以技术领先、服务周到为目标,以环保为先、绿色出行为己任,以推动新能源客车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用户!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智慧公交 推动绿色发展 |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
·综合实力不输进口卡车 欧曼银河实拍解析
·鼎力相助“双11” 欧曼重卡出勤率高达95.42% 赢领
·智蓝精灵落“沪”,智蓝汽车上海衡泉店火热开业签
·专业突出,品质可靠!星马轻骑兵凭什么备受用户青
·吉利星际客车搭乘“氢风”驶向新能源客车发展快车
·如何定义国产高端重卡?搭载福康A15发动机的欧曼
·快递行业占有率行业领先!欧曼自动挡重卡 头部快
·欧曼银河亮相2022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以高端重卡持
·欧曼独行侠李迎春,驾660马力银河再战沪渝高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