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欧曼金标新EST大揭秘!银河同款内饰都有什么配置?


 
2023-2-22 19:00:54
  一直以来,欧曼凭借油耗优势获得了广大卡友的青睐,旗下EST系列牵引车也被称为国产牵引车天花板,拥有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近日,欧曼新EST产品焕新的消息引发了不少卡友的关注,

  一直以来,欧曼凭借油耗优势获得了广大卡友的青睐,旗下EST系列牵引车也被称为国产牵引车天花板,拥有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近日,欧曼新EST产品焕新的消息引发了不少卡友的关注,新升级的欧曼EST有何变化,卡车e族带你一睹为快!

  金标点缀 家族继承

  颜值即正义!欧曼新EST在外观上沿用了家族式的经典造型,欧洲卡车风格一直受到国内卡友喜爱,主打的科技银配色时尚大气,符合时下年轻一代对于车辆外观的审美需求。在保持经典设计同时再点缀金色LOGO,车辆机甲科技感更强烈,车辆美观度提升。

  夜间行车时,车辆的灯源质量一定程度上与驾驶员的安全成正向关系,欧曼新EST将此前的远近光光源升级为LED光源,其远光亮度较之前提升155%、近光亮度提升100%,车辆灯光穿透性更强,照射范围更大,路照效果更好。值得一提的是,欧曼新EST的LED灯光具备防水效果,即使是雨雪等湿润天气,车辆的照明效果也不会受到影响,整车安全系数大幅提升。

  欧曼新EST对后视镜进行了优化,盲区减少1米,对于全景影像的调试角度更大,在进出货场等狭窄区域时环视效果更佳,驾驶安全性更高。

  全新内饰 智能舒适

  欧曼新EST作为一款高端重卡,不仅体现在外观上富有时尚感,其功能丰富、科技十足的内饰才才是与同类产品拉开差距的关键。打开车门走进欧曼新EST内饰,可以看到纯平地板+高顶双卧设计塑造了大空间感,卡友们在车内可以行动自如。

  在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欧曼新EST增加了很多提升卡友行车体验的细节设计,更换十个左右质感更好的按键,这样能够让卡友在行车时更加轻松操控键盘,车辆品质升级。

  对于卡友们最关注的驾驶室座椅,欧曼新EST采用高地板车型通风加热气囊座椅,这是福田体系最新一代定制座椅,使用PU面料,配备一体式安全带,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气动腰托、肩部调节、前后减震等10项座椅功能,这满足中国所有卡车用户的使用需求,让在途卡友拥有一个舒适、健康的运输之旅。

  中控台上设有12.3吋全液晶仪表盘,集成车速、转速、油耗运距、故障提示、剩余油量等多种信息显示,10吋多媒体触控屏可以查看全景影像,具备手机互联、车辆信息、MP5等操作,功能丰富,用户在驾车之余可以拥有丰富的闲暇时光,“家”概念进一步凸显。

  欧曼新EST匹配环绕式的中控台,方便驾驶员操作,与旧的EST相比,欧曼新EST升级了中控台的材质,使用软塑代替此前的硬塑,中控台的触感更好,乘用车化程度更高。

  副驾驶位置设置有一块载重3KG的隐藏小桌板,这一设计不仅不占空间,让驾驶室内部保持整洁,还能够满足用户吃饭、看剧等时间对桌案的需求。

  在驾驶室后方,配备的1010mm宽的大卧铺是行业最大尺寸,该卧铺能适应任何身形的驾驶员,而一些身材适中的夫妻车用户,还能够在大卧铺上共同休息。

  动力升级 超级节油

  实拍车搭载的是欧曼专属动力链福田康明斯A13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0马力,整体动力输出能够满足冷链、快递快运、危化品、煤炭等不同物流细分场景的运输需求。

  欧康A系列发动机相较于之前实现了五大升级,其模块化、轻量化设计实现了发动机降重200公斤,可靠性大幅提升;发动机配置的高硫指示器、三层油水分离器、分体式可维护纳米滤清器、高效DPF再生技术等配件能够提升发动机油品适应性;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强度升级提高排放、耐压、抗造功能,软硬件的每一处升级都是顶尖科技的体现,车辆油耗较之前提升5%——10%,每一滴燃油都能化为前进动力!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第四代采埃孚12挡自动变速箱,该配置能够解放驾驶员左脚,让驾驶更轻松、高效、便捷。在中控台的下方,欧曼新EST用旋钮换挡代替手柄换挡。一方面,这一升级使车内看起来更加整洁、内饰空间更大;另外一方面,充满科技感的旋钮换挡也让驾驶员操作更便利。

  在卡车高端、大马力发展趋势并驾齐驱之际,市场对于高端车辆的要求水涨船高,即使是一些散户卡友,对于舒适驾乘的需求也空前强烈。从这一视角出发,欧曼新EST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变化,对于眼下疫情开放之后的回暖阶段,欧曼新EST的优势能够发挥到最大化。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欧曼金标新EST大揭秘!银河同款内饰都有什么配置
·多项升级 颠覆而来 欧曼GTL至尊版有何不同?
·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吉利星际环行新西兰千里海岸
·以重卡标准定义中卡:欧曼行星有哪些技术创新?
·用重卡的方式打开中卡 欧曼行星4×2中卡运输真的
·北京重卡向世界出发 “高质量 低成本”背后的软实
·专属定制独一份 欧曼超级动力链“链”出节油新实
·专属动力再升级 欧曼&福康“双剑合璧”引领节油新
·从北京走向世界 中国的世界级重卡品牌北京重卡在
·高质量 低成本 北汽重卡企业战略在京发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