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东风商用车为苏鲁豫皖打造领先的整体化解决方案


 
2023-4-24 15:06:32
  2023年4月22日,东风商用车苏鲁豫皖大马力市场突破启动会在苏州召开,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采购领域总监黄绍军,营销公司总经理、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谢志鹏,技术中

  2023年4月22日,东风商用车苏鲁豫皖大马力市场突破启动会在苏州召开,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采购领域总监黄绍军,营销公司总经理、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谢志鹏,技术中心商品开发部副部长薛林艺,PD部副部长宋小宁等领导,东风汽车财务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光超,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峰,苏鲁豫皖重点经销合作伙伴及东风商用车价值链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会议。活动现场众人建言献策、激情昂扬,针对苏鲁豫皖地区大马力客户需求,合力推出了竞争力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1.jpg

  会上,谢志鹏说道:“本次会议明确三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目标,以竞争力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好大马力客户,是我们苏鲁豫皖区域长期坚持的目标;第二个关键词:信心,我对东风商用车大马力牵引车产品、金融政策、服务保障等充满信心;第三个关键词:责任,从客户全生命周期价值链出发,提升市场满意度、客户认可度,是我们每一个东风人的责任。”

图片2.jpg

  张小帆总结表示:2023年经济复苏,市场整体利好,大马力市场需求增加。东风商用车历经了五十多年发展历程,东风天龙旗舰大马力牵引车经过市场验证,2019年-2020年,东风商用车“炸碉堡”行动让我们成为行业第一,如今我们有信心,在市场全面复苏之际,为苏鲁豫皖地区客户带来更好的运营体验。

图片3.jpg

  大马力是牵引车未来发展趋势。相较于“小马拉大车”,大马力动力储备更足、运营油耗表现更佳。而苏鲁豫皖作为牵引车需求集中度较高的区域,其大马力牵引车占比已超过全国大马力牵引车TIV总量的50%,市场挖掘潜力巨大。为实现苏鲁豫皖地区大马力牵引车销量突破,张小帆和谢志鹏向苏鲁豫皖区域5个商务代表处、15家重点经销商下发战表,明确大马力市场份额提升,会议现场明确了“打造竞争力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核心策略,助力完善苏鲁豫皖大马力客户运营模式。

  可靠商品支撑,大马力牵引未来可期

  东风天龙KX王者版660马力牵引车匹配了东风康明斯Z15系列国六发动机,排量15升,最大功率660马力,转速在900 r/min时便爆发峰值扭矩3200N·m,在目前量产大马力车型当中,本款车型的动力参数指标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

图片4.jpg

  东风天龙KX旗舰王者版530马力LNG牵引车,搭载东风康明斯15升燃气发动机,扭矩高达2500N·m,超级强悍的性能刷新了卡友对燃气车动力的认知。东风大马力牵引车,以可靠品质铸就坚实口碑,助力销售目标达成。2023年五月底,全新升级的KX嵘耀版即将面世,东风商用车大马力家族再添一员“猛将”,市场潜力备受期待。

  旗舰征途千万里,干线服务政策一路随行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东风商用车在服务保障方面考虑周全。网络覆盖上,东风商用车为17个地市36个区县匹配对口服务站,实现100%覆盖;维修保养上,2023年将重点为Z14/Z15发动机和赢动变速箱保外大修服务能力建设提前规划和布局,协同DCEC共同建立30家大修中心;配件投放上,东风商用车将联合供应商精准需求投放,通过分库网络覆盖、储备模型优化、仓储物流透明化三大手段推进配件及时性,分三个层级实施配件保障,实现终端及时交付率93%+。东风商用车将全力发挥服务优势,为客户创造远超期待的价值体验。

图片5.jpg

  TCO价值链+完好率中心,赋能运营体验

  除基础服务外,东风商用车还将全力推广TCO全生命周期一体化解决方案,为重点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协议、特定服务商品包等,根据细分市场应用场景、客户差异化诉求等打造定制化后市场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个性化用车需求。

图片6.jpg

  与此同时,东风商用车也将继续发挥完好率中心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六大业务及功能模块,包括售后主动服务及应急调度、救援过程管理、车辆故障管理、配件保障管理、完好率中心运营管理、技术支持、大数据分析应用及后市场商业模式等。助力客户实时获取车队车辆位置、行驶状态、行驶轨迹、里程、油耗、驾驶行为等信息,实现预见性维修,不断降低其整车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提升运营效率,降本增效,实现双赢。

图片7.jpg

  本次启动会不仅是苏鲁豫皖地区大马力牵引动员会,更是东风商用车落实“品牌向上战略”、推动营销转型的新尝试。随着国内市场回暖,2023年,东风商用车将继续以“品牌向上战略”为总牵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价值,加速“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营销转型,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绿色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以客户为中心,东风商用车为苏鲁豫皖打造领先的整
·全新一代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郑州上市 服务区域集
·回望研发四十载,东风商用车将超越自我砥砺前行
·40年自主向上,东风商用车技术研发的原点从东风E
·福田汽车第1100万辆交付:欧康动力 全新皮卡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实施 东风商用车贡献智
·一切源于可靠 东风天龙KC换电渣土车助力城市绿色
·助力双碳 焕新升级 欧康品牌全球发布会北京顺利举
·超前布局助力武汉环卫设备能源升级,东风商用车争
·动力链伙伴专属的一体化定制,成就欧曼自动挡重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