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1-4月新能源大面市场销量NO.1,由谁斩获?


 
2023-5-26 15:30:14
  据悉,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大面车型(7m³以上大中VAN)需求不断升级,作为城市物流新能源VAN车天花板,有这样一家车企1-4月在大面市场摘得销量NO.1,是谁?     1-4月图雅

  据悉,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大面车型(7m³以上大中VAN)需求不断升级,作为城市物流新能源VAN车天花板,有这样一家车企1-4月在大面市场摘得销量NO.1,是谁?

图片1.jpg

 

  1-4月图雅诺摘得新能源大面“双料销冠”

  电车资源数据显示,2023年1-4月,图雅诺新能源累计销量在大面市场占比41.7%,以压倒性优势独占鳌头,摘得新能源大面“双料冠军”,旗下的精灵智蓝E7及风景智蓝G7为主要代表车型。

图片2.jpg

 

  其中,精灵智蓝E7作为绿色城配领域经典大面车型,以空间大、续航长、装卸货物便捷效率高等优势,深受用户喜欢。该车货厢超方正,最大化利用货厢容积,载货容积7.5m³;0.55m超低货台,降低装卸货劳动强度,省时省力,同时尾门多角度对开,大大提高装卸效率;而车身高度<2米,可自由进出地库。

图片3.jpg

 

  在核心三电方面,精灵智蓝E7匹配宁德时代46.36kWh电池及38.64kWh电池,综合工况续航分别可达341km和290km。

  在配置方面,主打实用性和安全性。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后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中控锁、遥控钥匙;可选配驾驶/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异常报警、辅助倒车影像、前雾灯等。

图片4.jpg

 

  风景智蓝G7自上市以来就广受用户欢迎,销量逐步走高,此前荣获电车资源“2022年度大面车型销量TOP奖”。这款车平顶版货厢空间6.9m³,车高1.995m,可以轻松出入地库,高顶版货厢空间高达8.2m³。

  核心三电方面,风景智蓝G7匹配宁德时代50.23kWh电池,能量密度大,使用寿命长,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35km,可在-20℃-40℃环境下使用。

下载.jpg

 

  同时,为满足年轻司机个性化需求,推出青苹果版和蓝气球版,在配置上注重适用性、安全性以及科技感需求:标配感速型自动落锁+熄火自动开锁、ABS+EBD、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

 

  重磅推出“3年0息”厂家金融 日供低至70元起

  绿色城配物流车市场,大中小VAN全覆盖的图雅诺新能源作为“新能源轻客第一品牌”,在七立方级及八立方级市场妥妥占据一哥地位。为降低用户购车和还款门槛,在金融政策方面,福田图雅诺依托北汽金融硬核实力,推出了覆盖图雅诺新能源全系产品的3年0息定额贷的重磅金融产品,月供低至2111元起,利息最高节省1.9万元,即使经济基础较弱的年轻用户也能轻松“上车入行”。

图片7.jpg

 

  在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方面,图雅诺轻客选用业界顶尖动力电池品牌宁德时代以及一流电机企业联合开发的高性能电机,确保核心三电品质强、寿命长,并提供业内首屈一指的质保期。例如精灵智蓝的宁德时代电池6年或30万公里包修期,风景智蓝G7核心大三电保修期长达5年或20万公里,助力“新青年”用车无忧。

 

  小结:大面车型作为VAN车空间的天花板,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该车型需求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图雅诺轻客为何能迅速占领这个细分市场的制高点,成为今年1-4月双料销冠?其实答案已不言自喻:专注并精耕细作用户和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专业、多元化、全生命周期超值产品及实用、贴心的解决方案。更令人期待的是,图雅诺轻客仍不断在产品、技术、服务、品牌等全方位迭代升级,全面赋能“中国新青年”。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1-4月新能源大面市场销量NO.1,由谁斩获?
·一切源于可靠 东风商用车潜心客户价值,赋能行业
·空气悬挂不负美食之约 高端轻卡蓝擎·悦EH召开美
·菱角璀璨 5与伦比 福田祥菱第三届宠粉节暨祥菱品
·吉利星际客车C6E海南白沙线路开通仪式圆满举行
·数字场景再创佳绩 东风商用车以数字化转型助力商
·中国梦·邮政情 东风商用车携手国家邮政局致敬最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家族赋能石家庄绿通
·百公里油耗27L,东风天龙GX全场景接力实测圆满收
·为了卡友“高兴而来” 东风天龙GX油耗飚低担国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