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东风商用车以可靠推动“疆煤外运”


 
2023-5-26 17:55:57
  近年来,受国际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影响,发挥“压舱石”作用的新疆煤炭抓住契机,融入到全国统一大市场,有效缓解了国内能源供应偏紧形势。随之而来,“疆煤外运&rd

  近年来,受国际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影响,发挥“压舱石”作用的新疆煤炭抓住契机,融入到全国统一大市场,有效缓解了国内能源供应偏紧形势。随之而来,“疆煤外运”战略实施成为我国物流运输面临的又一新课题。东风商用车勇担“国家队”使命,积极响应国家煤炭战略发展需要,贴近客户,持续为各大运力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图片1.jpg

  成立“疆煤外运”项目组,为客户提供运力保障

  5月23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营销公司总经理、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谢志鹏,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冀、姜志超等领导专程走访“疆煤外运”主战场——哈密,走访合作单位,与当地物流公司领导及客户代表展开恳谈,旨在充分了解客户所需,根据区域特性和客户发展规划等因素考量成立“疆煤外运”项目组,并讨论切实可行的维护方案,为各大物流公司提供运力保障,助推我国煤炭战略顺利进行。

图片2.jpg

  此次交流中,新疆能源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纲提出:每年9月30日到次年的3月,为新疆煤炭生产运输的“春运”高峰,车辆运输繁忙,单车月均里程可达2.2-2.5万km,需要全力保障煤炭运输项目安全高效运营。同时开创了运力分层的管理模式,提升整体生产效率,打造有序竞争体系。对此,东风商用车早已运筹帷幄,胸有成竹。张小帆表示,东风商用车在疆煤运输这个新市场,将持续加大投入,计划成立疆煤外运项目组,尽全力为各大运力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确保此项目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愿意为客户提供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助力各大车队商业成功。

  “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客户价值向上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东风商用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专业的商用车解决方案,同时,也一直聚焦于区域市场发展和趋势的前瞻性思考。在近年来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中,东风商用车也在不断加大西北地区的投资和布局。

图片3.jpg

  近年来,针对运煤之路运距远、路况复杂,对车辆的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有着较高要求的特点,东风商用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物流车队提供“抗打”的商品,东风商用车大马力家族(东风天龙KX王者版660马力牵引车、530马力LNG牵引车和560马力载货车)、燃气车、子母车相继推出,随即以其优秀的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迅速被用户认可,并获得不错的市场口碑反馈。

图片4.jpg

  此外,针对西北市场,东风商用车洞察客户运营中成本、效率、服务、全生命周期TCO等实际需求,细分煤炭、长途运输、危险品、农副散杂、快递快运等10大应用场景,除了打造动力性与经济性俱佳、轻量化、可靠、安全、舒适的场景定制化车型,同时,匹配相应的动力链和服务承诺,将单一的商品价值升级为完整的解决方案价值,打造“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客户价值向上。

图片5.jpg

  秉承“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东风商用车为大西北地区带去的不仅仅是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还有作为商用车标杆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品牌价值。2022年12月,以“致敬丝路卡车人”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走进青海格尔木,将东风商用车倡导并践行的品牌温度传递到西北卡车司机手中。

图片6.jpg

  使命源于可靠,担当成就未来。作为汽车行业“国家队”,东风商用车将继续以推动国家战略实施为使命,以“疆煤外运”为契机,积极参与服务西部地区的经济建设,带动西部物流运输健康、有序发展,为全国市场运力等领域的发展贡献东风力量,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向着更高的质量和更广阔的未来迈进。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东风商用车以可
·1-4月新能源大面市场销量NO.1,由谁斩获?
·一切源于可靠 东风商用车潜心客户价值,赋能行业
·空气悬挂不负美食之约 高端轻卡蓝擎·悦EH召开美
·菱角璀璨 5与伦比 福田祥菱第三届宠粉节暨祥菱品
·吉利星际客车C6E海南白沙线路开通仪式圆满举行
·数字场景再创佳绩 东风商用车以数字化转型助力商
·中国梦·邮政情 东风商用车携手国家邮政局致敬最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家族赋能石家庄绿通
·百公里油耗27L,东风天龙GX全场景接力实测圆满收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