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他开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游三亚


 
2023-12-1 16:33:40
海南省三亚市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让人心驰神往。清晨,蒲成龙收拾好行囊,驾驶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2.8T),去看日出、赏椰林、吃海鲜……外型先锋流畅、颜色高级大气,图雅诺轻客和磅礴的山河美景相得益彰,让蒲成龙更好地感受这座城市的美丽。
“选择新青年,始于它的颜值,终于它的性能。”蒲成龙笑着告诉记者,这辆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是他今年4月购买的,主要用于环岛自驾游,车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令人满意。“这款轻客外观大气,配色十分淡雅、镀铬装饰格外精致、大灯炯炯有神。车辆外观设计及内部配置其实更像乘用车,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蒲成龙说。
对蒲成龙而言,图雅诺轻客带来的最大驾乘体验就是稳。“这辆图雅诺轻客比较特别的是,车辆配备了液力变矩器,通过液力传递动力,可以降低传动系统中产生的震动,减弱换挡带来的‘顿挫感’。”蒲成龙介绍,无论是土路、沙石路、还是坡道草地,车辆在紧急制动时产生的冲击,都可以被液力变矩器吸收。
年轻人买车用车,不仅要求颜值,而且重视智能化。这款车标配12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配备液压座椅,应用车身稳定控制和坡道辅助系统,集成智能导航、定速巡航、主被动安全防护等功能,支持语音交互,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为蒲成龙带来了更舒适、更智能的驾乘体验。
在打造驾趣体验的同时,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还专注车辆经济性。“车辆传动效率高达98%,百公里油耗仅为8.4升,动力输出更稳定,经济性更高。同时,液力变矩器减少零部件磨损,进一步提高零部件寿命,降低车辆维修成本。”福田图雅诺相关负责人说。
自驾圈流传一句话叫“以车为伴,四海为家”,描述了自驾出行跨越广大地域的常态。服务站覆盖范围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自驾途中车辆的维修保养效率。据悉,福田图雅诺推出“图雅诺服务大师”,VAN能服务+全程透明+快n助力用户维保0焦虑。
“不过车辆使用半年以来,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蒲成龙说。
扫码预约试驾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开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游三亚
·喜报!精灵智蓝荣获“2023年度第一畅销新能源大面
·锁定14.8万辆目标,东风商用车2024怎么干?
·聚力共赢,东风商用车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闭
·前10月连续位居榜首 新能源城配为什么选精灵?
·Ai 行业盛会!东风商用车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即
·行业首批百台级智能驾驶重卡交付!东风商用车再创
·欧曼GTL 460Pro燃气车“大队长”:征战煤炭运输
·助力卡友向上生活,东风天龙哥大赛(第7季)前三
·逐鹿中原 祥菱Q中原区域推广会再掀购车热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