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图雅诺大V荣获2023“轻客新品关注度之王”


 
2023-12-29 16:14:47
12月26日,由方得网主办的第七届“寻找车极限”记录颁布盛典在京圆满收官,图雅诺大V凭借MPV级驾控、跃级空间和极限能耗三大硬核实力,一经发布即荣获方得网2023寻找车极限“轻客新品关注度之王”。
 
驾控关注度之王 MPV级体验
图雅诺大V打破对轻客驾控的传统感知,超级底盘可媲美MPV级调教设定,降低18%过弯侧倾,实现高速轻松紧急避障。其拥有同级最强动力,功率112kW,扭矩380N·m,提升加速性能15%,提高最高车速5%。此外,行业首次标配4向可调方向盘、电子助力转向、EPB电子手刹,标配即顶配。每位乘客均享有独立乘坐空间,每座皆是VIP;皮质打孔座椅舒适透气,乘坐舒适度更高。
 
空间关注度之王 能装又便利
图雅诺大V实现跃级空间设计,5.49m极限C照蓝牌车长,3050mm行业最大内长,同时拥有多座椅舒适布局和充足行李区空间;宽度方面追求极致的利用率,内宽1米75,外宽控制在1米98,内外兼修能装便利。1.99m/2.195m/2.48m三种顶高可选择,覆盖3-12 座、6-10m³,提供多功能车、客车、厢货三款基础车型,可灵活拓展房车、工具服务车、医疗救护车、公检法用车特种改装品种。
 
能耗关注度之王 节省到极致
图雅诺大V通过整车超低风阻设计、新技术等方面的精心匹配,把油耗、电耗做到极致,柴油动力做到百公里7.0L的同行业最低水平,同时采用最新三电技术,通过智能评估车重、温控、电机性能等优化控制逻辑和电源管理策略,实现了超低能耗,超高续航,电耗做到百公里17.7kW·h。
 
全球瞩目,大有可V。此次图雅诺大V获评“2023轻客新品关注度之王”,充分体现了行业和客户对于图雅诺大V的关注及期待,未来,图雅诺轻客将持续在轻客领域深耕,发挥智造优势,以技术驱动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图雅诺大V荣获2023“轻客新品关注度之王”
·小米SU7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续航800公里,支持
·一体化专属高度集成 硬核科技超低气耗成就领先收
·卷卷更健康?ID.7 VIZZION发布,配置一点也不“大
·行业首次速倒刷圈3600°,问界M5旋转停车场大挑战
·9.3万起售!福田领航大G轻卡“G刻启航”
·省气高效,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为何让用户心甘
·致敬暖冬运输人 东风天龙哥大赛(第7季)暨幸福卡
·节气才是硬道理,务实就是座右铭,GTL 燃气重卡省
·寒冬热销、再斩38单!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辽宁区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