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龙年开门红图雅诺四驱邮政车批量交付中国邮政


 
2024-2-23 15:45:18

近日,批量图雅诺四驱邮政车交付中国邮政,助力中国邮政应对各种路况使命必达。

  作为物流行业No.1,中国邮政对高安全、高时效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此次交付的图雅诺四驱邮政车在产品性能上充分满足邮政车辆对安全性、时效性高要求的严格标准。图雅诺四驱邮政车采用分时四驱,最小离地间隙185mm,最大爬坡度45%,通过性极佳;此外,对于-40℃和 45℃的极温环境、海拔5000米的山区、高原等都能正常行驶;该车历经50万公里以上的可靠性试验、前后碰撞及侧翻安全性验证试验,安全可靠技高一筹。其超强通过性、环境适应性及安全可靠性是中国邮政运营的品质保障。

  一直以来,图雅诺轻客与中国邮政保持战略合作关系,旗下图雅诺吉象、图雅诺新能源等各类产品,凭借超强承载、澎湃动力、可靠稳定、舒适安全等优势,在产品品质和应用场景上紧密贴合中国邮政的需求升级,先后批量交付内蒙、辽宁、江苏、陕西、重庆、新疆等地。此次成功交付,再次展现邮政国家队对民族轻客品牌品质的高度认可。

  图雅诺轻客助力中国邮政使命必达,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加速邮政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2024汽车产业发展增添信心。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龙年开门红图雅诺四驱邮政车批量交付中国邮政
·龙年开大G,生意杠杠滴 90后小伙耿师傅和领航大G
·欧曼NG全场景解决方案发布 重新定义全生命周期高
·6方换7方 新平台更赚钱 钱多多全国上市
·东风商用车与酷哇科技、航天锂电战略合作,共绘新
·致敬每一位星芒闪耀的欧曼人 欧曼2024年度达人峰
·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 800台子母车签约,东风商用
·福田图雅诺大V开创第五代轻客时代 满足用户多元化
·2024年尊享服务再升级 欧曼银河卫队全力护航保障
·新一代轻客全球首发!为什么说图雅诺大V“大有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