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野的场景革命来袭 台铃行业首秀刷屏大学路


 
2024-4-2 18:05:19

3月30日-3月31日,在魔都上海,台铃“She & Hes TAILG一起野”为主题的发布会刷屏社交媒体平台,活动期间人流量突破8万人次,引爆行业讨论。本次发布会打破行业发布会的传统,以“野行”市集的形式展开,首个闺蜜系列车型亮相,聚焦出行美学,开启“长续航+”的新篇章。

图片1.jpg

行业首秀市集发布会 8万+用户到场“接头”

当下这个时代,审美红利正在改变整个消费品市场的底层逻辑,电动车“年轻化”的趋势也愈加明显,山系青年、骑行青年、城系户外、ATHFLOW自成新圈层,消费者审美逐步走高。

3月30日,台铃举办2024「一起野」春季风尚发布会,这场活动锁定年轻消费圈层,自然在形式上向年轻人审美深度靠拢,吸引数万用户捧场。活动主要以“花”为核心,现场设置的“花语盒子”、“校园运动”、“户外露营”等6大主题板块,充满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潮流感,现场的参与者不禁感叹“电动车还能这么玩”、“台铃玩的真野”。同时,台铃宣布成立“野生青年studio”以及“七万里野行计划”,更是让现场用户跃跃欲试,有些甚至现场报名,瞬间秒变台铃粉丝。

图片2.jpg

这场“野行”市集,让业界和用户看到了台铃在出行美学发力以及品牌年轻化建设的实力与信心。

更懂女性用户,台铃刷屏社交平台

在小红书平台,一篇关于关于“上海大学路”的热文笔记,写道:“台铃超能S新车发布会来啦,竟然包下了一整条大学路,被台铃一整个酷到了”根据博主透露,这条笔记刚发出就收到了上百条私信,纷纷询问笔记中露出的台铃电动车的型号、价格等。

图片3.jpg

类似这样的帖子,从30号下午开始,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便层出不穷。根据台铃战报数据显示,活动期间接待参观人次超8万,话题“原来花才是春天的顶流”登榜微博热搜,产生小红书笔记过千篇,引爆网络热议。

图片4.jpg

发布会上的首个闺蜜系列——超能S美妙、超能S米兰,以女性审美为设计原点,具备时尚复古的外观设计,深受社交平台年轻女性用户关注。

作为一个以硬实力科技派形象长期与用户对话的品牌,在过去20年,台铃的车型一直都更受男性喜爱。“我们希望在男生们更爱的台铃车型上,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女性体质的电动车。”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1岁的台铃正不断寻找与用户有效沟通的场景答案,带给用户的不只是一辆简单交通工具,更是一个能够去生活里探索美好的重要伙伴。接下来,台铃将在长续航的品牌基因下,通过产品外观、颜色、工艺、体验等方面的创新,把时尚融入到现有的长续航性能定位中,引领台铃迈向“长续航+”的新篇章。

开启He&She一起野的每一公里

电动车产业发展至今30余年,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出行需求已经从最初单一的刚需场景,演变为多元化和圈层化的场景,如何应变?如何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女性体质的电动车,此次发布会台铃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野!

图片5.jpg

既然以“She & Hes TAILG一起野”作为主题,台铃必须要在女性用户上投入众多资源。“从用户体验出发,台铃希望通过‘野’实现从Hes Tailg 到She & Hes TAILG的完美转型。”台铃集团总裁姚立称,价值层面,“野”是对自由的向往,是对现代女性飒爽英姿、独立自信的表达,台铃愿同每位女性一起,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不断突破,共同成长。功能层面,“野”又是台铃长续航定位在女性需求的完美诠释,台铃愿向中国女性用户提供自由出行的长续航绿色出行伙伴。

时尚是追随,风尚是引领。这场聚焦全行业关注的风尚发布会,将为台铃2024年品牌及市场攻坚指引重要方向,相信台铃将迎来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无论是He还是She,都能在台铃的陪伴下,尽情去撒“野”,共同开启“一起野”的每一公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野的场景革命来袭 台铃行业首秀刷屏大学路
·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百台快递明星车批
·深入应用场景 破解用户痛点!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
·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与圆通速递战略合
·欧曼&纭毅运输达成2000台战略合作目标 220台燃气
·东风商用车强势亮相第二届中国商用车论坛 展示新
·携手共创品质化的新时代 上海发布庆铃五十铃新10
·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携手永康众信唱响
·央视新闻深度报道:北汽重卡数字技术新质生产力
·图雅诺新能源大中Van市占率第一 抓市场“大”需求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