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龙擎动力赋能,东风商用车携东风天龙KL燃气车诚意亮相唐山


 
2024-4-15 12:35:35

  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绿色物流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风商用车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运输解决方案。4月13日,一场别具匠心的产品品鉴会在唐山隆重举行,东风商用车携明星车型——东风天龙KL燃气车诚意亮相,多重豪礼引发客户订购热潮,为唐山区域运输行业注入了一股强劲的低碳动力。

匠心智造,东风天龙KL燃气车演绎绿色智慧运营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东风商用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贴合需求的运输解决方案。车型东风天龙KL燃气车,是东风商用车深入洞察市场趋势,针对目前燃气车市场和快递快运、煤炭运输等细分场景推出的重卡产品,市场表现优秀。结合唐山地区运输特性和客户需求,作为此次品鉴会的主推车型,旨在为客户带来致富创收的可靠之选。活动现场,东风商用车商品经理李俊向现场参与嘉宾详细讲解了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产品优势和整车特性。

  该车搭载东风商用车自主研发且在业界享有盛誉的龙擎DGi13燃气发动机,其卓越的技术性能和环保属性成为全场焦点。这款12.9L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增压中冷技术,兼顾高功率与低排放,最大功率可达480马力,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凭借出色的燃烧效率与气耗控制,龙擎DGi13为东风天龙KL燃气车提供了澎湃动力之源,同时显著降低了运营成本,为用户在节能减排与经济效益之间找到了理想的平衡点。

  此外,在整车设计、配置选择及服务支持上,东风天龙KL燃气车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优化了动力匹配(460马力/480马力两款可选)、悬挂系统和制动性能,确保车辆在复杂路况下仍能保持优秀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灵活性,而且特别强化了爬坡性能与起步响应速度,可满足不同运输任务的需求。车辆内饰设计充分考虑驾驶员的工作环境与舒适性需求,配备高品质座椅、智能空调系统以及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营造出静谧、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助力驾驶员高效工作、健康生活。同时,东风商用车还为该车型提供了专属的售后服务保障,包括快速响应的维修网络、2+8品质承诺、充足的配件供应、专业的驾驶培训以及灵活的金融方案,确保客户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享受到全方位、个性化的支持。

6重豪礼钜惠,卡友现场交流致富生意经

  此次品鉴会,东风商用车还联合唐山重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唐山区域客户带去了精心筹备的6重购车重磅豪礼,以实实在在的钜惠行动回馈卡友们长期的信任和支持。东风商用车区域营销部副部长江润生现场揭秘此次活动购车政策,多重豪礼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超值购车礼,面对实力和诚意的多重福利,现场卡友的创收致富梦想被点燃,踊跃参与订购。为致敬卡友们对东风商用车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郑重的交车仪式,东风商用车津冀二区商代处彭建斌总经理和唐山重诺李海元董事长为订车客户代表杨玉忠、李学文交付代表新座驾的钥匙,同时赠予象征东风匠心精神的车模。

  本次活动,还特意为卡友们策划了一站到底问答互动、卡友生意经分享等环节,让现场卡友不仅能在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中,通过亲身参与的形式牢牢掌握龙擎DGi13燃气发动机、龙擎DT14全铝壳变速箱、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相关产品信息,还能通过优秀卡友代表的致富秘笈分享为自己以后的运营助力,受到卡友们热情的回应和一致好评。

  诚心回馈,可靠共赢。凝聚55年军工品质,依托先进的技术研发和对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针对唐山地区用户实际运营需求升级和优化,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诚意亮相,不仅再次彰显了东风商用车在区域化整车解决方案上的领先优势,更体现了东风商用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价值链伙伴合作共赢的决心和担当。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龙擎动力赋能,东风商用车携东风天龙KL燃气车诚意
·英国考文垂市盛邀中国电动汽车供应链企业投资
·赋能行业降本增效,东风商用车2024年二季度物流平
·野的场景革命来袭 台铃行业首秀刷屏大学路
·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百台快递明星车批
·深入应用场景 破解用户痛点!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
·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与圆通速递战略合
·欧曼&纭毅运输达成2000台战略合作目标 220台燃气
·东风商用车强势亮相第二届中国商用车论坛 展示新
·携手共创品质化的新时代 上海发布庆铃五十铃新10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3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