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生活资讯> 浏览正文


车凉宝汽车清凉罩:爱车“面子工程”成财富大功臣


 
2012-2-28 11:19:55

  就业压力是人们常谈论的话题,正因如此,自主创业成了近年来最热门的话题。由于我国是第一大车市,汽车驾驶者已达1.29亿人,汽车保养产品市场前景十分乐观,汽车养护业俨然成为了创业人士首选创业领域。其中,广州百捷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的车凉宝汽车清凉罩(www.CLB58.com热线电话:4006909456),凭借优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基础,成为创业者最青睐的产品。

  蒋智宇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不过二十八岁的他现在是一家洗车店的店长,旁人或许会问,他这洗车技术一定是相当不错吧,不然怎么开的了这么大的店子呢?事实上,蒋智宇的创业经历有些“离奇”,用他的话说,这就叫“不务正业”带来的商机。

  原来,蒋智宇十九岁就辍学打工,期间他做过餐馆服务员、工厂流水线工人、销售,最后,在长辈的支持下,他学起了洗车,修车也略懂一点。他勤奋肯吃苦,洗车店老板十分看好他,甚至在退休之前,低价将洗车店盘给了蒋智宇。然而,蒋智宇发现,单纯的洗车根本跟不上时代的脚步,随着街上其它洗车店、修车店的兴起,他的生意越来越差,他觉得自己必须另觅门路。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蒋智宇发现了车凉宝汽车清凉罩,也就是专门用于汽车防尘、防水、防晒的保护罩,他发现夏天到了,许多车主都有购买爱车防晒产品的需求,何不趁着洗车的时间,向他们推销呢?于是他小试牛刀,进了一批货,经过一个月的推销,他果然卖出去十套,到了第二个月,来他店里洗车的客人便问他,“我听说某某在你这买了个车凉宝汽车清凉罩,防晒效果还不错,还有货吗?”一来二去,口口相传,来他这儿买清凉罩的客人越来越多,还有的客人看他这儿生意火爆,也都来洗车,这样相互促进,洗车、卖清凉罩两不误,使得年纪轻轻的蒋智宇一念间就资产上百万。

  这车凉宝汽车清凉罩究竟是什么东西呢?原来,它是由百捷公司独家研发、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的轻薄型特殊布料车罩,用于防晒、隔热、挡风、除尘等。该产品属于传统汽车太阳伞及遮雨布的革命性升级换代、高科技产品。

  经过反复试验、对比,联合多位顶级专家应用国际上最为先进的隔热节能技术,重磅打造的车凉宝,无论是外形、功能还是效率、耐久性,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不仅可以防晒、隔热、挡风、除尘,还可防盗、防火,功能全面,价格优惠,易折叠,易打开,颇受车主喜爱。

  除此之外,车凉宝汽车清凉罩项目无需技术和门槛,人人可参与;无需代理费、无需保证金,投入少,自然无后顾之忧;而且进货折扣低,利润高,最重要的是,百捷还进行创业支持,手把手教授合作者专业营销知识,帮助合作者自主创业,汽车“面子工程”却成了财富工程,无疑是汽车后产业的一大投资亮点,更被专家誉为“未来十年最具战略意义和发展前景、不可多得的小本创业契机”。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房企被逼上直播风口
·吉林省去年常住人口比上年减少13.33万人
·明日5.5万余名旅客将乘火车离汉 购票进京需线上审
·老场坊如何从一个屠宰场华丽转身为国际文化中心?
·痛痛痛心在痛 四大危害在家中
·新一波1499元飞天茅台销售开启 永辉超市苏宁易购
·新冠病毒进入爆发期 美国旧金山发布禁令禁止公共
·专家:新冠肺炎产妇不建议母乳喂养
·“至尊公主”号邮轮3月9日将停靠奥克兰港,船员在
·中国政府决定向韩方提供抗疫物资援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