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生活资讯> 浏览正文


“愤怒的小鸟”抢占儿童节 白领解压带商机


 
2012-5-29 11:25:36
2012-05-29   

7-ELEVEN 重磅推出“绒毛笔”全店活动

“六 · 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上海 7-ELEVEN 便利店近日引进全球知名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 卡通主题肖像,推出十款授权正品的 “愤怒小鸟绒毛笔”作为全店活动赠品。据介绍,此次合作,是《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 卡通形象首次和中国连锁通路品牌合作,这十款“愤怒小鸟绒毛笔”为上海 7-ELEVEN 全店活动专属赠品,不在其他地方销售。

“愤怒的小鸟”带给白领“释压”的快乐

全球下载十亿次 “愤怒的小鸟”从线上“飞”到线下

Angry Birds( 中文译名:愤怒的小鸟 ) 是一款首发于 iOS ,而后跨平台的触摸类游戏,是目前全球最为热门的手机游戏之一。游戏中,愤怒的小鸟为了护蛋,展开了与绿皮猪之间的斗争,触摸控制弹弓,完成射击。这款游戏于 2011 年 1 月 4 日,由芬兰著名手机游戏开发商 Rovio 发行,自诞生以来即广受欢迎,在苹果公司公布的 2011 年最佳 IOS 应用榜单中,“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高居付费应用榜首,可见其在全球的火爆程度。据 Rovio 公司近期公布的数据,截至到今年 5 月 10 日,《愤怒的小鸟》全系列累计下载总量已经突破 10 亿。

而 7-ELEVEN 此次引进的“愤怒小鸟毛绒笔”,正是由这款高人气游戏所开发出的周边文化产品。赠品完全还原游戏中的主要角色造型,采用毛绒材质手感舒适,色彩鲜艳动漫味十足,非常可爱。

儿童节前夕,白领闺蜜们的另类玩具

文具像玩具 治愈坏情绪

据上海 7-ELEVEN 介绍,由日本流行而起的治愈系商机在台湾红过之后,目前在中国也开始悄然兴起。所谓的治愈系 ( 又称为疗愈系 ) 这个名词源自于日本,意指具有纾解压力、解除痛苦、复原伤痛等商品及服务。一开始指的是温泉景点、 SPA 按摩、舒眠音乐等具有生理疗愈效果的相关商品或服务;不过,如同医学的发展一样,“疗愈”的作用从生理层面回溯到心灵层面,个体的健康不再局限于纯粹科学的脑波变化上,而转向“只能意会”的情绪调控能力。

这一情绪调控能力包括能内心保留童年的温暖与纯真,能将负面情绪进行可爱的宣泄及能在人际良好互动寻找情感慰藉等。

此次上海 7-ELEVEN 推出《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 毛绒笔,正是洞察出这一目标消费者心理需求而推出,并将这一需求与 7-ELEVEN 所擅长的“全店集点行销活动”结合。此次“愤怒小鸟绒毛笔”集点活动,是 7-ELEVEN 继去 3 月初在上海推出的 Hello Kitty 领衔代表的 27 款正版 SANRIO (三丽鸥)明星家族水钻吊饰赠品活动,本年度的第二轮全店营销活动。时间自即日开始,至 7 月 10 日截止。

“愤怒的小鸟”集点即日开始

“愤怒小鸟绒毛笔” 白领过节新礼物

“六 · 一”儿童节如今已不再是孩子的专利,平时承受工作和生活压力的都市白领也来凑热闹。这个节日不仅勾起白领对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还能起到放松心情的作用。社会学家认为:成人过儿童节表明白领的心理仍未“断奶”,不过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由于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竞争也激烈,白领需要一个理由来忘掉压力与焦虑,暂时回归单纯的童年时代 ......

近日,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的“ 2012 年度中国职场人平衡指数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全国 28 个主要城市白领平均平衡指数为 48.22 ,普遍“比较烦”。这份报告主要以城市白领为调查对象,总结出城市白领最大的六个压力源:工作任务重、人际关系欠佳、角色模糊和冲突、职业发展焦虑。从这一指数中,可看出上班族目前最大的压力来源是来自于工作,心情苦闷、精神压力大的情况十分常见。

当生活中充斥著压力和苦闷,这负面情绪要及时宣泄,否则容易伤心又伤身。而从 APP Store 横空出世的“ Angry Birds ”是目前最受白领欢迎的手机游戏,因为能帮助上班族将负面情绪可爱的宣泄,由此衍生的卡通商品亦受追捧。

7-ELEVEN 便利店在“六 · 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白领们送上一份另类儿童节礼物,推出了“愤怒小鸟绒毛笔”,兼具舒压与实用性,上班族即可用来犒赏自己美化自己的办公桌亦可送给朋友同事间增添生活、工作乐趣等,让可爱有趣的游戏角色也能陪伴你度过紧张的工作时光。

※关于 7-ELEVEN 愤怒小鸟绒毛笔」全店集点活动

1.活动时间: 2012 年 5 月 16 日(三) - 7 月 10 日(二),共 8 周

2.集点方式:活动规则是每消费 13 元换一点,集满 8 点加 15 元换购一只,集满 25 点免费换购一只。

3.愤怒小鸟绒毛笔:上海 7-ELEVEN 与 Angry Birds 游戏开发商独家授权合作的的愤怒小鸟绒毛笔系列共 10 款,包含了目前游戏中的主要角色:红鸟(红火)、黑鸟(黑炮)、蓝鸟(蓝冰)、黄鸟(黄风)、绿鸟(绿颜)、白鸟(白弹)、绿猪、国王猪、钢盔猪、胡子猪,造型与游戏一致,立体有趣。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房企被逼上直播风口
·吉林省去年常住人口比上年减少13.33万人
·明日5.5万余名旅客将乘火车离汉 购票进京需线上审
·老场坊如何从一个屠宰场华丽转身为国际文化中心?
·痛痛痛心在痛 四大危害在家中
·新一波1499元飞天茅台销售开启 永辉超市苏宁易购
·新冠病毒进入爆发期 美国旧金山发布禁令禁止公共
·专家:新冠肺炎产妇不建议母乳喂养
·“至尊公主”号邮轮3月9日将停靠奥克兰港,船员在
·中国政府决定向韩方提供抗疫物资援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