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银鹭·“营养叠加”的制胜之道》


 
2013-8-6 14:14:38
2013-08-06

 

许地山的一篇《落花生》赋予花生这种中国人餐桌上常见的食物特别的情感,而事实上这在百姓眼中非常常见的食物有着丰富的营养,被称之为植物肉,含油量高达50%,品质优良,气味清香,又由于营养价值高,吃了可延年益寿,故又称为长寿果。而牛奶,几乎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相信没有人会把这两种营养十足却家常得难以创新的食品联系在一起,但是银鹭集团的董事长陈清渊不仅觉察到花生与牛奶在中国人饮食习惯中担当的角色,更独辟蹊径,在这两种基本食材的基础上,运用创新的产品研发构思,选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将牛奶及花生两者实现了完美的结合,创造出银鹭花生牛奶及银鹭牛奶花生两个创新品类,将牛奶和花生的营养叠加在一起,实现“11大于2”的效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叠加的营养

 

营养叠加的启发

 

花生牛奶和牛奶花生的诞生可以说是机缘巧合的一件事儿。早在银鹭八宝粥在市场享誉口碑时,陈清渊就发现人们对于绿色天然的食品有着独特的兴趣和追求,当琳琅满目的食品充斥着货架,相较舶来品的洋营养,中国人更愿意选择那些有着纯天然营养成分的产品。

 

不仅如此,中国的消费者还更希望事半功倍的吸收营养——如早餐时是一杯牛奶外加一份面包,又或者在进食钙片的同时多晒太阳,让营养能够加倍吸收。单一的营养固然好,但是如果营养在加倍复合的情况下,给予人体的则是更丰富的营养。而就这个角度而言,每个消费者都希望能够进食更少的食物却获得加倍的营养,复合营养相较单一营养可以起到良好的调和机体的作用。

 

而花生和牛奶,这两种人们日常食物分别可以提供人们每日所需的足够的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如果把这两者结合,会发生什么样的营养化学效果?陈清渊不禁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是不是牛奶和花生就只能分开提供营养?两者的交融会否提供人们新的惊喜?在进行了许多营养学资料研究后,陈清渊发现,这两者的结合不但可以提供足够的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两者不仅不会此消彼长,相反还很好地弥补了两者的缺陷:有些消费者有乳糖不耐受的问题而没办法很好地吸收牛奶,而有的消费者则是觉得花生吃多了胃难以消化,两者结合在一起既能有效解决国人对牛奶乳糖不适应的问题,又能够促进动植物蛋白的摄入,促进人体对于牛奶中营养成分的消化和吸收。两者的融合让各自单独的营养功效加倍增长,成为一种全新的营养食物,而不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可以实现“1+1=3”的营养、健康、可口的三重功效。于是就有了名扬全国的银鹭花生牛奶。

 

香醇的花生味混夹着牛奶的香甜,银鹭花生牛奶让中国的人们感到惊喜,醇厚的香味萦绕在舌尖,让每一位品尝它的消费者交首称赞。而在品尝银鹭花生牛奶的香甜的同时,消费者还能从中获得加倍的营养,这一全新的产品让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让营养加倍、美味加倍。

 

 

银鹭营养叠加之路

 

顾名思义,花生牛奶,更多的是饮用成分,创新开发专有乳化技术,促进植物蛋白、动物蛋白有机融合,让可能对牛奶产生乳糖不耐受的消费者亦能够从中获得花生和牛奶的营养;而牛奶花生,则是一种可以咀嚼的饮品,陈清渊借鉴闽台特色小吃花生汤制作方法,让花生颗粒能很好地悬浮于液体中,口感松软,甜度适中,让消费者在感受不一样的咀嚼口感时,吸收更多的营养。如果说花生牛奶是一种可以饮用的全新营养品,那么牛奶花生就是可以咀嚼的全新天然营养品。

 

在陈清渊董事长看来,无论是牛奶花生还是花生牛奶,都是不同于“花生”和“牛奶”的简单相加,而是全新的营养食品:互相融合的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营养加倍、功效上涨,仿佛两个半圆的融合组成一个全新的圆。

 

陈清渊对“营养叠加”理念的坚守

 

既然是天然复合蛋白饮品,天然绿色的生产理念显得尤为重要,陈清渊要求公司在产品原材料的选择上,要坚持选用优质的山东大花生和进口奶粉,在他看来原产品的质量把关是产品能否保持原汁原味的先决条件,也更是消费者是否喜欢该产品,甚至继续相信银鹭品牌的根本保证。因此,在质量上,无论是银鹭花生牛奶还是银鹭牛奶花生,都秉承银鹭人对于质量严格到近乎严苛的理念,采用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对原料精挑细选,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

 

而在生产过程中,陈清渊对于工序也是要求严格的:银鹭花生牛奶运用国际领先的PETTBA无菌冷灌装技术,引进欧洲最新型的博高玛和利乐饮料加工设备,采用瞬间高温灭菌工艺,犹如热锅爆炒,即刻出炉一般,产品经超高温瞬间灭菌,快速冷却,最大限度地保留产品的营养成分及原始风味。当消费者品尝花生牛奶的香甜时,既能感受花生的香浓气息,还能吸收两者融汇后的复合营养;而后推出的银鹭牛奶花生沿用生料装罐、滚动杀菌的八宝粥生产工艺,经花生预处理,汤汁调配、装罐、密封、杀菌等工序精制而成,保留了花生的颗粒口感,同时又让混合了花生香浓气息的牛奶变得更加丝滑,两者的交融让营养成分随着口感的升级而变得丰盈起来。

 

“营养叠加”捷报连连

 

事实证明,陈清渊的眼光高远而又具有前瞻性,当日益渴求天然、绿色、营养、健康的消费者看到不同于市面上一般饮品的银鹭花生牛奶时,其特有的植物蛋白叠加营养立马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至2010年,银鹭形成年生产能力近300万吨的强大产能,主导产品花生牛奶复合蛋白饮料连年产销居全国行业单品项第一名。而后,银鹭凭借其差异化的产品银鹭花生牛奶,在城市消费者心中树立起银鹭的品牌。借助在复合蛋白饮料领域的发展,银鹭逐渐颠覆复合蛋白饮料市场的格局,成为新复合蛋白饮料的领航者,实现银鹭饮料品牌的历史性突破。20039月,银鹭牌花生牛奶和牛奶花生复合蛋白饮料荣获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69月经复审再次获得认定)。

 

这一系列的数据都证明了消费者对于花生牛奶和牛奶花生的发自内心的喜爱,也证明了陈清渊的高瞻远瞩,以卓越的前瞻性战略眼光带领银鹭王国成为复合蛋白饮料的领航者。是的,牛奶与花生,这本无关联的两种营养食品在陈清渊带领下焕发出新的生命,交织产生新的味道和营养,让味蕾愉悦,让身体获得更为充沛的动力。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长城影视:涉嫌信披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进行立案调
·北京高考时间:7月7日-10日 中考时间7月17日至19
·天房发展:控股股东天房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全部被冻
·英媒:企业极度承压,新冠危机将重塑商业世界
·巨亏3255亿!巴菲特要“晚节”不保了?
·印染市场“旺季不旺”:疫情导致订单减少、亏损面
·新基建新产业新消费新都市:南京“打”出扩内需“
·山东清理涉企收费 部分收费加大减免力度
·北京仍为一级响应机制 4月12日进京人员入住酒店需
·比尔盖茨妻子梅琳达:新冠疫情并非百年一遇 别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