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妈咪爱Baby Shower’上海站第一场,给上海准爸爸示爱的机会


 
2013-9-27 10:55:07

2013-09-27

 作为一个在全国举行的活动,“妈咪爱Babyshower”主办方在上海有最不同的感受。9月14日,在上海闹中取静之处——陆家嘴滨江公园附近的一个会所,24位准妈妈及其家属参加了由妈咪爱品牌举办的准妈妈集体BabyShower活动。“和北方的男人不一样,上海的准爸爸们特别体贴照顾准妈妈,参加迎婴聚会最为积极踊跃,我都想留在上海不走了。”来自北京的女主持人笑着说。

1

  很多中国妈妈对BabyShower活动并不了解,事实上它还有个名字叫迎婴聚会,是从美国起源并普及的一种派对文化,即为了迎接即将诞生的宝宝,给准妈妈们送去阵雨般的祝福和礼物。中国人习惯在宝宝满月的时候庆祝,而西方人会在孕妇怀孕期间举办BabyShower。看似同类的活动,其实有着本质的不同。满月是以宝宝为主角的庆祝活动,然而,西方的BabyShower是为准妈妈举办的,BabyShower文化使女性在自己的婚礼之后再一次享受万般荣宠,在十月怀胎的辛苦中,给准妈妈幸福快乐的一天。

  专家讲解

  14日当天,天气晴好,上海参会准妈妈们的心情也一样灿烂。在会所顶层的玻璃房里,主办方贴心地做了布置,让进入会场的准妈妈们顿感温馨。玻璃窗外便是黄浦江,阳光透过玻璃投射在每个准妈妈的脸上,幸福快乐溢于言表。室内,四张圆桌上摆满了各式坚果、饼干以及柠檬水,准妈妈们一边吃,一边听专家们所做的育婴讲座。

 其中,来自紫琪尔国际健康管理机构的专家做的是“孕期胸部管理及产后身材管理”讲座。孕期胸部的护理直接关系着宝宝出生后的“粮仓”,作为“粮仓”的“生产和管理者”,准妈妈们可一点都不能大意。除了讲解,专家还做了动作示范,教准妈妈和准爸爸们如何给新生儿拍嗝。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暗含玄机,一位准爸爸在专家的数次指导下才掌握了动作要领。

  “宝宝出生后洗澡和游泳的水温应该为多少度?”专家甩给准妈妈们这个问题,但几乎没人能够答上来。在专家的反复叮嘱下,准妈妈们才知道应该为38-39摄氏度,不能超过40摄氏度,此外新生儿的游泳时间不能超过7分钟。

  专家们详细的讲解让准妈妈们收获良多,很多人认真地做了笔记,表示回家还要温习。

2

  动人表白

  按照BabyShower的惯例,迎婴聚会上会安排好玩的游戏,获胜的团队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品。上海的这场聚会也不例外——猜词比赛。

  准妈妈们分为四个组别,每组选四个代表,第一个人看词,通过动作告诉下一个人,最后一个人根据动作猜词,在最短时间内猜出最多词的组获胜。通过游戏,准妈妈们一下子就熟悉了起来,成为了朋友兼“战友”,交换联系方式,共同迎接宝宝的到来。

  参加聚会不仅有精彩的游戏,还有可口的下午茶。玩过一阵后,主办方精心地送上了茶点。这些餐点全部是为准妈妈们度身定做,营养丰富却并不油腻。

  出乎主办方意料的是,上海迎婴聚会最精彩的部分出在准妈妈和准爸爸的互动环节。根据安排,准爸爸们会在准妈妈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写信,并将信的内容当众读出。“我们本来只准备了两个名额给准爸爸,没想到还有两个准爸爸自告奋勇,说不要礼物也要对妻子表达自己的感谢和爱意,上海男人真是不一样啊。”主持人说。

  其中一个准爸爸在信中写道:“小猴,愿你平安来到这个世界,孝敬你的妈妈,因为她真的很辛苦。”收到信的准妈妈感动得潸然落泪。

  听完课,做完游戏,准妈妈们还收获了大礼包,里面有各种产妇和婴儿用品,十分实用。

  身心愉悦,满载而归——这便是妈咪爱BabyShower送给所有准妈妈们最好的礼物。

  本次活动主办方及赞助商:

  -主办方:北京韩美集团妈咪爱品牌;北京韩美集团hmgU-za品牌及Denti品牌

  -赞助商:妈妈宝宝;紫琪尔国际健康管理机构;十月天使;十月妈咪;三洋dacco;广禾堂月子餐;IQAir空气净化器;索尼;金宝贝;飞利浦新安怡;C度瑜伽馆等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长城影视:涉嫌信披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进行立案调
·北京高考时间:7月7日-10日 中考时间7月17日至19
·天房发展:控股股东天房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全部被冻
·英媒:企业极度承压,新冠危机将重塑商业世界
·巨亏3255亿!巴菲特要“晚节”不保了?
·印染市场“旺季不旺”:疫情导致订单减少、亏损面
·新基建新产业新消费新都市:南京“打”出扩内需“
·山东清理涉企收费 部分收费加大减免力度
·北京仍为一级响应机制 4月12日进京人员入住酒店需
·比尔盖茨妻子梅琳达:新冠疫情并非百年一遇 别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