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生活资讯> 浏览正文


“趣”感受郁锦香——郁锦香酒店亮相上海酒店加盟展


 
2019-11-28 10:29:03


  11月26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锦江国际旗下、来自法国卢浮集团的高端全服务酒店郁锦香酒店首度亮相上海酒店加盟展。

  郁锦香酒店中国区负责人张刚联手卢浮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Mathieu Rouri,做了一场题为《“趣”感受郁锦香——Play Time. Any Time》的主题演讲,向业界展示郁锦香酒店独有的雅趣兼容的品牌特色。

图片16.jpg

  在这场主题演讲中,张刚先生分享了郁锦香酒店的历史沿革、全球布局、品牌体验,并特别展示了遍布世界各地、具有在地文化元素的郁锦香酒店。Mathieu先生的分享聚焦2020年郁锦香酒店的发力举措,即优化客房/公区产品、强化品牌一致性、深化品牌内核。

  在演讲末尾,张刚先生提炼了加盟郁锦香酒店的八大优势,分别是清晰的品牌定位、全新的品牌设计和亮点、专业运营体系、多重收入驱动要素、锦江国际集团背书、全球合作网络、灵活的准入条件以及完善且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现场投资人对这场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纷纷前往郁锦香酒店在展会现场所搭建的妙趣空间咨询加盟合作事宜。

图片17.jpg

  郁锦香酒店于上个世纪60年代诞生于荷兰。2015年,随着卢浮酒店集团被锦江国际集团收购,郁锦香酒店登陆中国市场。郁锦香酒店的品牌理念是“Play time. Any time|随时趣感受”。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特色,郁锦香酒店的品牌理念被完美地融入到从客房到会议室、从白天到夜晚的每个场景,时尚轻奢和精致雅趣、商务和休闲在郁锦香酒店得到了完美融合。客人也能在郁锦香酒店从繁重沉闷的工作中解脱出来,随时感受无法替代的妙趣体验。

图片18.jpg

  郁锦香酒店的清晰定位和舒适体验,正逐步受到中国业界的认可。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中国酒店设计百强国际论坛”上,郁锦香酒店一举摘得H•Design大奖。

  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郁锦香酒店发展速度可圈可点。仅2019年,郁锦香酒店就签约7家酒店,包括一家位于深圳前海的酒店。这将是郁锦香酒店全球第189家签约酒店,也将是大湾区首家郁锦香酒店。

  全球范围内,郁锦香酒店与同为法国卢浮酒店旗下的主力品牌——康铂酒店一起,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首次合体开店。同根并蒂、各有特色,联袂为宾客提供精彩纷呈的法式居停体验,也在全球范围内为商业物业价值提升提供了全新范本。

图片19.jpg

  张刚表示,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以郁锦香酒店为代表的优质海外酒店品牌,在锦江国际集团的平台支持下,将迎来高速发展的美好时代。他将带领团队在郁锦香酒店所取得的既有成绩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力求在产品打造、服务优化、品牌感知上为中国消费者带去令人难忘的、随时随地的趣享体验。

  2020年,他所带领的郁锦香酒店中国团队将与法国团队紧密协同,围绕低成本、运营效率优先、客户至上的原则,汲取品牌诞生地——荷兰的室内设计风格元素,在中国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客房和公区产品。除此之外,郁锦香酒店还将强化数字营销战略,在数字营销的渠道和内容上优化提升,致力于在移动端为全球用户创造妙趣体验。

图片20.jpg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房企被逼上直播风口
·吉林省去年常住人口比上年减少13.33万人
·明日5.5万余名旅客将乘火车离汉 购票进京需线上审
·老场坊如何从一个屠宰场华丽转身为国际文化中心?
·痛痛痛心在痛 四大危害在家中
·新一波1499元飞天茅台销售开启 永辉超市苏宁易购
·新冠病毒进入爆发期 美国旧金山发布禁令禁止公共
·专家:新冠肺炎产妇不建议母乳喂养
·“至尊公主”号邮轮3月9日将停靠奥克兰港,船员在
·中国政府决定向韩方提供抗疫物资援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