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空缺9个月 南京银行行长人选初步敲定


 
2020-2-12 18:17:05

 原创 马传茂 

  空缺了近9个月,南京银行即将迎来新任行长。

  券商中国记者多方核实获悉,南京市委组织部已决定,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林静然拟任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推荐为南京银行行长人选。

  目前,该任命还处于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内部任前公示阶段,林静然也还在正常履职。目前相关组织流程还没有到南京银行一方。

  在公示结束并通过离任审计后,林静然将到位南京银行,经过该行董事会任命及监管部门核准后正式履职。

  目前还在正常履职

  现年46岁的林静然是土生土长的江苏扬州人,其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也深耕于江苏地区。

  1995年从南京审计大学毕业后,林静然就加入中国银行(3.540, 0.01,0.28%)江苏分行,先后在南京玄武支行、南京新港支行工作。2005年,他转投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并于2008年底担任民生银行无锡分行(二级分行)行长。

  2011年底,林静然出任民生银行昆明分行(一级分行)副行长(主持工作),不到两年就调回江苏地区,担任苏州分行行长。

  2015年3月,他正式出任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2017年6月,林静然还当选了第十一届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

  “林行长是典型的江苏人,也是老银行人了,谈吐儒雅,很有想法,做事很干练。”民生银行内部人士称。

  据了解,林静然目前还处于正常履职状态,在经过任职公示、离任审计等流程后才能加入南京银行,“目前组织流程还没到南京银行那边”。

  “其实春节前就在传林行长要去南京银行的消息了,但组织流程推进的没那么快,刚好又碰上突然爆发的疫情,多少还是会影响到进度。”前述民生银行人士称。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官微也显示,2月9日,林静然还在分行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他对分行前期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防疫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

  会上,他还就业务工作指出,各机构要关注实体企业,尤其是防疫工作相关的企业,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同时,大力开展线上产品服务,用多种方式关心、关怀客户。

  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在民生银行系统内,南京分行无疑占据重要地位,其盈利情况、机构数量、员工人数、资产规模都在40余个分行中名列前茅。

  此外,民生银行现任副行长、首席风险官胡庆华也是从南京分行行长位置上升任的。他曾于2007年1月至2015年3月担任南京分行行长、党委书记。

  胡庆华掌舵南京分行期间,分行分支机构迅速扩张,新设了无锡、南通、盐城、泰州、徐州、淮安等多个二级分行,分行资产规模也从不到400亿元扩张至2500亿元左右,超越广州、深圳等分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长城影视:涉嫌信披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进行立案调
·北京高考时间:7月7日-10日 中考时间7月17日至19
·天房发展:控股股东天房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全部被冻
·英媒:企业极度承压,新冠危机将重塑商业世界
·巨亏3255亿!巴菲特要“晚节”不保了?
·印染市场“旺季不旺”:疫情导致订单减少、亏损面
·新基建新产业新消费新都市:南京“打”出扩内需“
·山东清理涉企收费 部分收费加大减免力度
·北京仍为一级响应机制 4月12日进京人员入住酒店需
·比尔盖茨妻子梅琳达:新冠疫情并非百年一遇 别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