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农夫山泉兄弟公司荣膺今年最牛股票:1万本金赚15万


 
2020-6-8 22:54:08

今年最牛的股票是哪只?对这个问题不少投资者各有各的看法,但如果通过数据来看,在26个交易日里,连续创出26个涨停板的个股肯定是大牛股。A股市场近期的明星股票不是贵州茅台(1406.100,-18.90, -1.33%),也不是什么超级概念炒作股,而是一只上市仅26个交易日的新股。截至6月8日,该股股价相对比发行价,已经暴涨超过15倍了。

  图片来源:摄图网

  股价涨到这个份上,是继续捏在手里抱着后面30个板、40个板的期待,还是见好就收,将一签超过12万元的丰厚收益放进自己腰包里呢?

  A股这样的“大肉签”其实也并不少见,现在没有拿到,不等于后续的日子不会拥有。在本周,新股申购依然不断,明日又有两只具有科技特色的新股进入申购环节,说不定“大肉签”又将出现。

  万泰生物(136.600, 12.42, 10.00%)被称为今年最牛涨停股

  近期无论什么题材的炒作似乎都是短暂的,很难出现让市场保持持续高度关注的热点个股。但有一只新股却从4月29日上市至今一直牵动着市场的目光,甚至令不少股民大呼“奥利给”,称其为今年最牛涨停股!

  截至6月8日收盘,沪市新股万泰生物已连续出现26个涨停板,以136.60元报收,相较其8.75元的发行价已涨超15倍,总市值达到592.84亿元。若是按照新股申购中一签计算,打新的股民已获利已超12万元。

  万泰生物日K线图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万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原名北京万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系经北京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91)京经贸[资]字第046号文批准、北京市人民政府颁发外经贸京字[1991]08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批准证书》批复,于1991年4月24日由北京市福瑞生物工程公司和日本国大阪市长富有限会社(CHOFUCORPORATIONLTMIED)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仪器与疫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从招股说明书可以看到,养生堂直接持有万泰生物2.47亿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63.3526%,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钟睒睒直接持有公司7880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20.2053%,并通过养生堂间接持有公司63.3526%的股份,钟睒睒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3.26亿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83.5578%,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钟睒睒正是农夫山泉的创始人,现任农夫山泉董事长、养生堂董事长。因此,万泰生物可谓是农夫山泉的“兄弟”企业。

  报告期内(2017~2019年),万泰生物营业收入分别为9.5亿元、9.83亿元和11.84亿元,2018年度及2019年度营业收入分别比上一年度增长3.49%及20.4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11亿元、1.19亿元和1.65亿元。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农夫山泉兄弟公司荣膺今年最牛股票:1万本金赚15
·重视自贸试验区“试验”和“引智”功能,做好离岸
·“主动退市第一股”周一复活 近5万股东狂欢
·汇金通实控人拟变更 津西股份接盘推进产业协同
·紫金矿业近39亿收购巨龙铜业过半股权 巩固国内铜
·国台酒业递交招股书 闫希军夫妇为正副董事长负债
·青岛市长“非常上火”之后
·人民日报:地摊经济 升温不能“发烧”
·北京日报:地摊经济不适合北京
·“安邦”地产消亡史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