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锦艺置业、融信中国澄清:未谈收购 曾洽谈过项目合作


 
2020-6-9 23:52:57

 6月9日下午,锦艺置业正式发文澄清,否认此说法。其称:“双方曾就个别项目有过合作意向的商讨,但双方已于2020年5月终止合作意向洽谈。”

  对此,6月9日,融信中国在对新京报记者的回复中也表示:“双方此前确实曾经有过接触,但是仅仅限于项目合作,并不涉及并购等动作,且合作洽谈目前已经结束,尚未有项目落地。”

  锦艺置业是锦艺集团下属公司,作为常年耕作在河南省内的房企,其在河南省名气较高,在省会郑州核心地段有多个住宅和商业项目。为了加速全国化布局,去年10月,锦艺集团总部从河南郑州迁址上海虹桥。

  目前,锦艺置业布局重点除了郑州外,在马鞍山、洛阳、泰安、昆明、重庆、许昌、商丘、广安等均有项目。

  据克而瑞统计数据,2019年,锦艺置地全口径操盘金额76.3亿元,排名第180名;权益操盘金额73.7亿元,排名第1511名。2020年1-5月,锦艺置地全口径操盘金额仍在百名之外,而权益操盘金额为46亿元,排名全国房企第89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节前,曾任融信第四事业部总裁吴孟灯从融信跳槽锦艺置业就任执行副总裁,这才引发了双方合作的后文。

  除了地产业务外,锦艺集团官网显示,其拥有三大核心主业,包括新材料、地产、商业;四大配套产业,分别是教育、文旅、康养、物业;两大辅助产业,即互联网、金融服务;一个战略布局产业,即酱香白酒和工业大麻,还有一个传统产业纺织制造,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

  在澄清公告中,锦艺方面还强调“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其表示:“2019年总部搬迁上海后,公司持续引入头部房企职业经理人,在’两南一角’ (即河南、西南、长三角)战略区域布局下,陆续开发了河南、山东、云南、重庆、湖南、安徽、四川、福建、江苏等市场。”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锦艺置业、融信中国澄清:未谈收购 曾洽谈过项目
·上海银保监局:今年前五月沪中小企业到期贷款本息
·万达旗下“新飞凡”计划注销 王健林的“电商梦”
·二线城市高新企数量比拼:苏州东莞领衔 武汉领跑
·两家全球排名前20的药企要合并? 业内惊呼不可能
·农夫山泉兄弟公司荣膺今年最牛股票:1万本金赚15
·重视自贸试验区“试验”和“引智”功能,做好离岸
·“主动退市第一股”周一复活 近5万股东狂欢
·汇金通实控人拟变更 津西股份接盘推进产业协同
·紫金矿业近39亿收购巨龙铜业过半股权 巩固国内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