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苏尔啤酒®中国首家旗舰店落地上海 高端商圈加持更显竞争力


 
2020-6-11 15:16:40

  6月10日,由华润雪花啤酒联合正大集团、MUSE GROUP共同打造的苏尔啤酒®中国首家旗舰体验店正式在上海亮相。此次合作奏响了上海高品质夜生活的序幕,也标志着苏尔啤酒®正式进驻上海高端商圈。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孝海,MUSE GROUP创始人董事长Michael Sun,正大商业房地产副首席执行官宋岩,华润雪花啤酒苏沪区域总经理赵夕芳等重要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揭幕仪式现场照片

  据了解,该旗舰店选址在上海市政府所倡导的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eat n work空间内。eat n work是由正大集团携手MUSE GROUP共同倾力打造的创新型综合业态品牌,是陆家嘴地区罕见的地标项目,也是上海热门网红打卡之地之一。

  此次旗舰店落成,正值苏尔啤酒®新装上市初期。苏尔啤酒®酿造过程中特别精选了耐阳光的啤酒花,酒精度4.5%,原汁浓度10.7°P,配合透明瓶包装,造就了独特清新的口感。以全新包装面市的苏尔啤酒®,更加突出阳光、活力、都市摩登的品牌内涵。

  苏尔啤酒®给你带来太阳的正能量

  苏尔啤酒®旗舰店外观明亮清新,以苏尔啤酒相关元素装点明珠露台,灵动优雅演绎轻奢生活。来到这里,可以与东方明珠为伴,独览浦江一线美景。

  苏尔啤酒®旗舰店是华润雪花啤酒、正大集团、MUSE GROUP三方合作的初次尝试,旨在促进夜间消费,为大众带来更轻松的生活方式。正大集团以全球领先的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汽机车、机械加工等行业领域,业务遍及40个国家和地区。MUSE GROUP是多元化的餐饮娱乐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涵盖精品餐饮、娱乐文化、时尚活动、高端俱乐部等十余个炙手可热的明星品牌。

  苏尔啤酒®中国首家旗舰体验店坐拥百米超长全线江景

  未来,三方将继续进行深度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奏出不一样的“夜”风情,引领都市娱乐生活新潮流。

  苏尔啤酒®诞生于1899年的墨西哥。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苏尔啤酒®已经在世界上八十多个国家销售。2019年4月,华润雪花啤酒正式完成对喜力中国业务的收购,成功迈出雪花啤酒国际化的第一步。苏尔啤酒®此次换装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华润雪花啤酒国际高端品牌群的产品布局,增强华润雪花啤酒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苏尔啤酒®中国首家旗舰店落地上海 高
·如何评论前五月对东盟的贸易总值出现提升?商务部
·泰州:出土文物的中骏世界城项目全面停工 涉事企
·沪指午后跳水 纳指连涨三日站上万点大关
·房子又火了:新房销量基本恢复 二手房涨价
·华熙生物·润致携手上海铂诗玥献礼医护 | 因为有
·润容颜 致逆行|华熙生物·润致&上海美立方,诚邀
·OECD预测全球经济将下降6% 如果有第二轮疫情则下
·中民投旗下亿达中国:各种挑战造成集团难以获得新
·北京:重点打造朝阳区CBD、昌平区龙德等6个商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