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联合利华宣布重命名旗下美白产品 弃用“提亮”等说法


 
2020-6-26 23:42:37

综合BBC和今日美国学校,联合利华(Unilever)周四(25日)宣布,它将从其护肤产品中删除“美白”、“提亮”等说法,并将重新命名其“Fair&Lovely”系列的美白产品,该系列产品销往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巴基斯坦等国家。

  最近几周,有超过18,000人签署了两份敦促联合利华停止生产Fair&Lovely系列产品的请愿书。

  其中一份说:“这种产品建立在内部种族主义的基础上,并从中得以延续,并从中受益,并促进了反黑情绪。”

  第二份请愿书声称该乳霜“告诉我们我们的肤色有问题,我们必须白皙才能感觉到美丽、感到自己值得。”

备受争议的Fair & Lovely美白乳液广告。备受争议的Fair & Lovely美白乳液广告。

  联合利华美容与个人护理总裁Sunny Jain表示:“我们认识到使用‘白皙’、‘美白’和‘浅色’这些词暗示了对美的单一看法,我们认为这不正确,我们想解决这个问题。”

  联合利华补充说:“这个品牌从来不是现在也不是美白产品。”

  联合利华还表示,已在2019年取消了Fair&Lovely包装上的使用前和使用后的对比图和“白皙度指南”。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联合利华宣布重命名旗下美白产品 弃用“提亮”等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迎来新任总经理
·人物黄光裕入狱12年归来:曾经的商业传奇还能否逆
·榨菜哥咸菜吃完,想喝三峡水了?
·“扇贝逃跑”刚被戳穿 獐子岛控股股东又因内幕交
·90后姑娘还没领证,却已经“结婚、离异、有娃”
·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去临汾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等职
·南方五省区用电指标飘红 疫情造成电量损失已全部
·华储网:6月23日投放2万吨进口冻猪肉
·乐事薯片还能吃吗?百事回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