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小米电视上半年出货量中国第一 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股)


 
2020-7-27 22:40:29

 小米电视官方微博7月27日发布消息称,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小米电视出货量中国第一,并连续六个季度稳居第一。

  2019年小米电视出货量、销量双双稳居年度中国第一,其中年出货量达到1046万台,成为中国市场史上首个年出货量破千万的电视品牌。

  此前,小米电视推出了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这是小米旗下首款OLED电视,也是小米首款超高端旗舰电视。业内认为,小米生态圈持续优化,叠加刺激消费政策加码,小米电视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国恩股份(35.460, 0.66, 1.90%)(002768)公司为小米供应链(智米、云米、华米等)的主要原材料供应商,在小米净化器、净水器、加湿器ABS材料应用的基础上,推进VR眼睛PC/ABS和智能马桶抗菌阻燃PP的开发和应用,并顺利切入小米电视的黑电系统,实现材料和光显模组的全面供货,并成功开发小米电视机及华米电子秤等项目。

  瑞丰光电(8.630, -0.21, -2.38%)(300241)小米电视属于公司的间接客户,公司有为小米电视提供背光模组的厂商提供背光源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照明用LED器件及组件、高端背光源LED器件及组件、显示用LED器件及组件等,广泛应用于液晶电视、电脑及手机、日用电子产品、城市亮化照明、室内照明、各类显示屏、工业应用和汽车、医疗健康、安防智控等领域。

  苏大维格(34.030, -0.27, -0.79%)(300331)全资子公司苏州维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部分小米电视用超薄导光板。

  TCL科技(6.040, -0.06, -0.98%)(000100)小米是TCL华星在大尺寸及中小尺寸显示屏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保持良好合作。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小米电视上半年出货量中国第一 产业链公司有望受
·剑南春东方红系列产品价格8月1日起调涨百元
·上半年GDP十强城市基本落定:重庆超越广州进前四
·沪指升2.6%、周期股暴涨 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连续3月
·机器人行业成新风口 碧桂园瞄准全国专业人才
·暂停近半年的跨省游重启 国内旅游业迎来全面复苏
·中百集团预计半年亏损超6000万 疫情过后零售行业
·山东高速与齐鲁交通联合重组 新一轮资产证券化吹
·传承香学文化,寻麟香学初心不改
·中芯国际升近5% 报41.9港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