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秋季开学在即 英国大学宣布新增9500个录取名额


 
2020-8-4 11:02:50

新浪财经讯 8月4日消息,据英国留学中心官网显示,随着英国疫情的逐渐好转以及秋季开学的临近,一些英国大学已经开始尝试恢复开放校园,部分留学生也已返回学校。

  尚未开学的英国大学也在积极安排包机等方式保障留学生能够安全返校。另外,英国政府也出台了一些针对大学的利好政策。例如,批准在部分提供关键服务和能够支持国民经济的课程上,新增将近9500个入学名额。

图源:GOV.UK图源:GOV.UK

  其中包括:工程类新增1300多个,生物科学756个,数学500多个名额。这也是英国政府鼓励学生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课程措施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为了支持英格兰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英国政府还分配了5611个名额给卫生保健课程,其中3803个护理名额。

  这项决定由英国教育大臣Michelle Donelan宣布,有超过70所英国大学都获得了额外招生名额。其中2668(28%)个名额会分配给罗素大学集团,也就是英国最优秀的24所大学。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秋季开学在即 英国大学宣布新增9500个录取名额
·浙江柯桥:打造“融杭接沪联甬”升级版
·听信“中国纸箱有病毒” 澳洲男子一把火烧掉自家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苯醚进行反倾销立案
·多城启动新一轮楼市调控 “逢热必调”成市场隐形
·集中签约超36亿元 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
·四川生猪存、出栏量稳步回升 猪肉价格明显回落
·沪指低开高走 隔夜美股全线下挫、金价再创收盘新
·陕西省重点交通扶贫项目西镇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千亿房企屡现质量问题:增速不应是一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