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老字号焕发新活力,这场“赴月”之行有哪些新思考?


 
2020-8-31 9:44:24


    829号,浙江老字号品牌真真老老在嘉兴银杏天鹅湖举办了2020年中秋月饼新品发布暨媒体品鉴会,推出一系列新产品,玩起了吸引人的新花样,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如今,吃月饼已经是我国南北各地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文学作品中也早有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逐渐成为市民消费热点。近年来,月饼在品质、口味、包装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传统口味仍受青睐,同时市场上也出现了各式的创新月饼。

 

在当天晚上的发布会现场,传统古筝表演与大提琴表演相结合、月饼制作老师傅演绎与茶艺表演相结合,中西合璧,传统与时尚相契合。与此同时,新品发布会现场也玩起了直播概念,抖音直播、淘宝直播间轮番上阵,借助于新传播方式,老字号品牌也在寻求新的发展路径。

 

 

作为嘉兴粽子的代表品牌之一、嘉兴地道美味的传承者与创新者,真真老老早已不局限于生产粽子,月饼、青团、八宝饭等产品都已经在市场上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此次月饼品鉴会上,真真老老带来了七款月饼,其中便有来自新塍古镇传统配方的苏氏白桃茉莉月饼,在传统配方基础上加入茶元素,老工艺加新配方,成就更符合现代饮食习惯的“网红产品”。品鉴会现场也邀请了真真老老苏氏月饼制作的老师傅现场展示了手工完成的月饼。深谙月饼情感的厚重,真真老老这么些年来在月饼的研发当中,亦保留着坚守和延续的初心。

 

 

老字号品牌,指的并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数据显示,“85”“90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老字号想要得到这一群体的喜爱,就必须得学会适应年轻人的新需求。在月饼的研发上,真真老老也在尝试着保持老字号特色基础上坚守主业、推陈出新,“重走青春路,创新再出发”。除了品鉴会上的嘉兴地道美味的苏氏月饼、冰皮月饼、冰沙酥等,真真老老今年也还带来了很多特色创新口味月饼。

 

 

有些限定美食,只在特定的地点和季节出现。真真老老在月饼的研发上正体现了老工艺、新产品、新模式的融合创新。除传统线下门店外,中秋月饼将于线下门店、天猫旗舰店等渠道全面销售,像是久别重逢的老友,让一年的时光多了几分期待。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老字号焕发新活力,这场“赴月”之行有哪些新思考
·9月新规来了:最严固废法将施行 相关产业链迎新机
·川藏铁路建设迎利好:新一轮基建潮可期 潜伏3大主
·InsurHealth健康保险科技峰会召开,QTC Care电子药
·董事监事“集体失联” 股东联合专项行权
·多省发文严格限制进口医疗器械 广东:设置进口清
·全国淘宝镇数量激增近八成 强劲拉动中西部省份乡
·苏州园林积极响应推进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
·可口可乐将在全球裁员,中国公司称暂未收到相关信
·谁拖累了中青旅中期成绩单 政府补助3亿余元 亏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