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月星之夜”精彩绽放,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


 
2020-9-11 15:51:11


 

九月,恰逢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如火如荼举行。为响应国家号召,月星集团旗下近200家月星家居、近百家环球港积极响应,启动一展双茂促循环行动,推出近500场促消费活动,加入消费者美好生活的赋能之中。

 

伴随两道璀璨的灯光亮起,98日晚,上海地标最美“五大件”中的上海东方明珠和环球港双子楼同时亮灯,为申城点亮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作为全国消费促进月的第一时间响应者之一,月星集团当晚举办了家居行业的年度盛会,拉开“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 双茂驱动双能循环 月星美好生活联展 米兰家具新品首发暨月星之夜大幕。来自全国的家居业同仁、行业专家、媒体记者等500余人齐聚上海月星家居茂,共同见证这场盛会的举行。

 

 

 

 

双茂驱动,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

 

每年的月星之夜活动,堪称家居行业的风向标。今年适逢月星集团总部扎根上海普陀,澳门路月星家居二十周年、上海环球港七周年,月星集团开启了“一展双茂促循环”行动,为“全国消费促进月”助力。

 

 

本次活动首创“微展+直播秀的形式,将世界一流的新品带入中国市场。线下环球港和月星家居茂双茂联展,同时线上移动端,包括大众APP、抖音、快手、看点等,以及电视端东方购物也一同直播展览。

 

 

“一展是月星美好生活联展,双茂是环球港和月星家居茂。双茂驱动,双能循环,坚定家居人的初心、信心,增添未来发展的雄心!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

 

在环球港和月星家居的双茂驱动下,本次全国消费促进月期间,月星集团旗下近200家月星家居、近百家环球港,联合推出近500场促消费活动。月星家居99-108日,在全国商场开展消费促进月,月星家居双节嗨购”;以上海环球港、江南环球港、淮海环球港、南疆环球港、三峡环球港等为代表的各地环球港,通过举办融合文化、音乐、艺术、旅游、购物的多元化主题活动,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提供助力。

 

 

双能循环,打造永不落幕“精品展

 

“月星之夜上,月星美好生活联展一经亮相即引发行业关注。本次联展亮点纷呈,围绕家具、家居、家电、家装,叠加家庭生活服务、家庭用品和新家政服务,推出米兰家具新品首发展、色彩地带艺术创作主展区、环球汇品质生活展、科技生活展、环球港美好生活展、环球Life夜生活展、月星家政4S中心展和环球星主播毕业大秀等八大展和主题活动。

 

此前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展出的米兰家具新品,本次借力进博会平台的溢出效应,通过“微展/Windows/快闪巡展+直播秀的形式悉数亮相,让大家欣赏到来自国际前沿的潮流与美。

 

 

活动现场,月星集团与“进博会6+365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虹桥品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宣告沪上首家进口家庭生活用品无人超市环球汇投入试营业。消费者在现场通过扫码购,即可体验线上下单,门店提货购买进口商品的新零售模式。

 

 

“月星之夜2020美好生活联展带来的不仅是精致的家居产品,还有一站式服务、生活、市集等玩法的汇总,包含人、车、家、宠物,文创等多个类别。为打造长寿湾夜间经济生态圈,当晚普陀区为月星家居茂、M50、纺织博物馆、千树大厦等单位,颁发了长寿湾夜经济CEO”证书。

 

 

此外,本次“月星之夜还推出“月星家政4S服务中心。月星集团联合长三角城市群的家庭服务业协会与月星各地门店,将推出家政类到家服务,不仅为消费者们搭建一个安全、高效的家庭生活的服务体系,也实现了从家居产品到生活服务的泛家居品类扩展。

 

 

值得关注的是,月星集团旗下的环球家屋,在本次月星之夜上联合日本骊住、华为、慧科技、欧瑞博等生态圈合作品牌,展示了美好生活的S级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和成长空间。

 

同时,本次活动还致力打造设计“造星”平台,一场首届环球星主播毕业大show,见证了更多新生优秀设计力量的崛起,推动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

 

 

乐享新消费,促进双循环:点亮夜普陀

 

活动现场,伴随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乐享新消费,促进双循环——点亮夜普陀暨月星集团双茂驱动,双能循环启动仪式的举行,“月星之夜活动进入高潮。东方明珠和环球港双子楼,在浦江两岸同时亮灯,点亮申城“全国消费促进月”。

 

当晚20点,月星集团和东方购物再度合作,推出全国消费促进月‘月星之夜’首场电视购物直播活动。月星集团携手东方购物,送上江南环球港的感恩卡超值套餐。消费者利用一小时车程从上海抵达常州江南环球港,享受世界港口小镇、邮轮酒店的优惠体验,轻松实现“城市微度假”的心愿。

 

 

据悉,今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以各地规模大、信誉好、有影响力的重点企业、电商平台为主体,通过共同举办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畅通国民经济良性循环。月星集团作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践行者,将积极探索新消费、新零售、新模式,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走出创新路;月星家居也将与中国家居人一起,紧抓新机遇,努力新发展,实现新梦想!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月星之夜”精彩绽放,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
·深挖“银发”经济,让乡村“活”起来 山屿海助力
·2020"水土不服":海天等带"水"的生意好 房企等带
·美国人造肉公司来中国建厂了:牛肉猪肉鸡肉都有
·房地产融资管理定调 走向规则化和透明化
·睿乐生将全球线上图书馆首次引入中国 全国K-12学
·设计就是生产力丨金意陶高端设计师盛典再次创新升
·物美集团、百事公司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 “物美
·涉案1.3亿!陕西汉中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经营烟
·商务部部长钟山出席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