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谁?3个月迎接57波调研 排名上市公司第一


 
2020-9-20 22:21:56

 来源:中国证券网

  邱德坤 

  Wind数据显示,近三个月,被称为“装配式卫浴第一股”的海鸥住工(10.600, 0.16, 1.53%)接待了57次机构调研,被调研次数排名第一。其中,8月20日、8月21日,公司线上视频会议分别有68家、69家机构参会。

  近三个月,上市公司被调研次数排名前三。   数据来源:Wind

  在海鸥住工的机构调研名单上,中国人寿(47.250, 4.30, 10.01%)、高毅、天弘、平安、大成等知名投资机构时常出现。

  9月15日,中国人寿、高毅等机构调研海鸥住工。

  更值得关注的是,高毅资本旗下基金在今年二季度新晋为海鸥住工的第九大股东。

  今年二季度,高毅旗下基金成为海鸥住工第九大股东。

  海鸥住工究竟到底有何魅力,能吸引众多知名投资机构频频调研,并让高毅拿出真金白银大举买入?

  布局完善,突破瓷砖瓶颈

  海鸥住工主要从事在装配式整装卫浴空间内高档卫生洁具、陶瓷、浴缸、淋浴房、浴室柜、整体橱柜、瓷砖等全品类部品部件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在智能家居领域主要进行智能门户、安防工程的持续布局。

  公司董秘陈巍介绍,公司近三年一直比较受机构关注,主要是转型布局装配式整装卫浴有了一定成效,并且国家政策在助推动这个行业发展。目前,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都很受机构关注。

  众多机构调研的重点,正是海鸥住工在装配式整装卫浴业务的进展。

  海鸥住工介绍,公司今年上半年突破了瓷砖整装卫浴技术,完成对科筑集成100%股权的收购,成功进入了万科等精装房住宅项目,有利于公司更好地进行资源整合,加快公司进入住宅整装卫浴领域,获得先发优势。

  投资者在互动易提问,关注海鸥住工的瓷砖类整体卫浴技术。 

  同时,今年上半年,海鸥住工为了拓展瓷砖业务,还完成了对大同奈瓷砖、冠军瓷砖两大品牌的股权收购及整合。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谁?3个月迎接57波调研 排名上市公司第一
·粮油界巨头“金龙鱼”重磅来袭 创业板即将迎来史
·地铁口秒取早餐 自提柜模式能否解决算法和骑手矛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激光电视的市场爆发临界点
·全国消费扶贫月“京张篇”启动
·20亿投资或打水漂再追加50亿接盘 哈药股份内忧外
·信用卡逾期协商“黑产”滋生!小心“反催收联盟”
·蚂蚁集团上市申请过会 2250亿美元的全球最大独角
·国常会: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公平竞争环境
·茅台集团拟举债150亿入股贵州高速 后者有息负债超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