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东交所社长就系统故障道歉 2日重启交易


 
2020-10-1 22:21:24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社长宫原幸一郎1日就当天早晨起所有股票全天停止买卖召开记者会,道歉说:“给投资者们造成了很大困扰,非常抱歉。”这是东交所首次因系统故障而全天停止交易,在全球也很罕见。信赖度下跌无法避免,把日本打造成国际金融中心的政府构想或许也会受到负面影响。东交所表示原因是运行系统的硬件发生了故障,将更换设备,2日早晨起照常交易。

  金融厅1日已开始探讨,拟于近期发出基于《金融商品交易法》的报告征求命令。要求查明详细原因并采取防止再发措施等。

  东交所表示,股票买卖系统“arrowhead”1日早晨7点04分发生问题。设备出现故障,不能正常切换为备份,无法发送股市信息和监控系统。东交所认为如果为了恢复交易而重启系统,或许会导致投资者和市场参加者混乱,所以决定全天停止买卖。

  宫原称“痛感责任重大”,将彻底查明原因并采取防止再发措施,做到万无一失,还“将明确经营责任”。他表示不打算向开发系统的富士通公司要求赔偿损失。

  投资者在1日开盘前和盘中提交的买卖订单无效,2日以后也不会被延续。

  利用东交所系统的札幌、名古屋、福冈的证交所1日也全天停止买卖。大阪交易所等期货交易则照常展开。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东交所社长就系统故障道歉 2日重启交易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落地3个月成交同比增长两倍多
·狗不理王府井店被摘牌:“清理门户”还是“甩锅”
·明年京津冀、长三角地区将试点新生儿入户“跨省通
·国家医保局:推进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工作
·超硬核打造众多看点,锦江国际酒店互联网与共享经
·华住深拓华南市场,品牌、技术与流量为核心引擎
·丢的不是洗衣粉是化工原料 广州浪奇已将一涉案人
·胡春华强调 稳慎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
·终于 开始对北方楼市这朵奇葩动手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