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出京方向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跳水 假期后半段错峰出游正适宜


 
2020-10-4 19:44:03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国庆假期过半,京城各大景点热度不减,市民出游需提前预约景区门票。今天(10月4日),记者从部分热门景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门票预订系统查询了解到,目前,恭王府、颐和园票量紧张。此外,从今天开始,出京方向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跳水,适合游客错峰旅游。

  九寨沟景区停满车辆。图源:九寨沟景区微信公众号

  京城部分景点门票紧张

  这个国庆假期,全国各大景区的游客接待量提升至最大承载量的75%,但前提是“无预约、不出游”。从京城景区门票的销售情况来看,部分热门景区的门票十分抢手。

  今天,记者从“畅游北京”微信公众号查询到,10月6日的颐和园门票已全部约满。同时,恭王府微信公众号门票预订系统显示,10月5日上午场门票已全部售罄,下午场还有两个名额;10月6日上午场和下午场的门票各余1个名额。

  10月3日10时15分,八达岭也曾出现门票售罄的情况,景区启动红色预警一级响应预案。不过今天下午,记者通过八达岭长城微信公众号查询10月5日、6日、7日、8日的门票,系统显示票量充足。

  要想顺利出游,除了拼手速抢景区门票,还得早出门。10月2日8时45分,郭女士一家开车抵达北京野生动物园,但在距离景区停车场500米的地方,因为进入景区的车辆太多,郭女士一堵就是15分钟。无奈之下,她只得将车停在景区旁边的临时停车场。据停车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上午11时左右,景区开辟3个临时停车场几乎全部停满车辆。

  全国部分景区游客量达上限

  不仅北京,全国各地景区的游客量在这个假期都有显著增加。昨天(10月3日),九寨沟景区发布提示称,当日景区游客量已达23000人次的最高接待量,景区旅游秩序井然。同时,根据阿坝旅游网全网实名制票务预购平台实时数据,九寨沟景区10月4日至5日门票已售罄。景区达到最大限量,将不再接待其他游客。

  今天,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达到客流高峰,景区附近的蓝天停车场、明华停车场、国大停车场以及沟口客运中心,各宾馆门口的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私家车。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出京方向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跳水 假期后半段错峰出
·深圳无人机企业超600家 逐步形成完备创新产业链
·小长假旅游数据来了:前3天超3亿人出门玩
·印媒:印度拟推出国产应用商店,替代苹果和谷歌
·中国铁矿石价格走低
·东交所社长就系统故障道歉 2日重启交易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落地3个月成交同比增长两倍多
·狗不理王府井店被摘牌:“清理门户”还是“甩锅”
·明年京津冀、长三角地区将试点新生儿入户“跨省通
·国家医保局:推进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