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最后3个月!今年深圳还有多少房子可以买?


 
2020-10-11 13:41:50

 9月30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的公示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本年内深圳市计划入市的住宅及商务公寓项目64个,预计供应房源面积为300.78万平方米,35881套,其中:住宅247.67万平方米,26909套;商务公寓53.11万平方米,8972套。

  言下之意,就是今年年内有64个项目还没开卖,剩下的3个月里,深圳还有共3.5万套左右的新增供应。

  加上目前新房库存的房源数量,总共有超过8.9万套房源可供深圳购房者选择。

  10月预计新房入市 40盘来袭

  一直在“入市”边缘的网红盘万丰海岸城、润4,都依然没有什么实锤的风声。但深圳新房的供应持续加大却是事实。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10月份将约38个新盘涌入楼市,南山、宝安、龙岗等区域都有不少新盘已经开放展示中心,营销节点临近。

  从区域来看,南山、宝安是10月份楼市的主角。

  南山向来都是豪宅的天下。而新盘备受关注的“润4”已经被传开盘无数次,足见其受关注的程度之高。润玺一期此前已经封顶,但是开盘依旧要等开发商和官方消息。

  而西丽、南油、南油等片区都有新盘冒出,传深铁阅山境即将获批预售(据传均价在8.3万/㎡左右),看来开盘销售也临近了。

  另外,少有新盘入市的南油片区也将迎来中小户住宅的新盘,主要为60-90㎡左右产品的中泰印邸,4梯8户,精装交房,但预计只有200多套房源。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最后3个月!今年深圳还有多少房子可以买?
·大连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
·小而美、自助化,全新海友6.0用效率革命打造小体
·北京楼市 降价与涨价齐飞
·天津: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不得提供公共租赁住房出
·出京方向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跳水 假期后半段错峰出
·深圳无人机企业超600家 逐步形成完备创新产业链
·小长假旅游数据来了:前3天超3亿人出门玩
·印媒:印度拟推出国产应用商店,替代苹果和谷歌
·中国铁矿石价格走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