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木棉花抗癌学堂开课:共话抗肿瘤全程管理,助力患者走向治愈


 
2020-10-11 15:57:32

随着2020年进入第四季度,各行各业都在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肿瘤科普行业也是如此,随着发病人群日趋年轻化,国内的肿瘤防治工作刻不容缓,为此,木棉花计划防癌抗癌直播巡讲系列活动“木棉花七点半抗癌学堂”将于1012-1225日每晚七点半进行线上开展。

 

 

本着为肿瘤患者做抗癌攻略的认真态度,本次直播木棉花团队邀请了国内顶级医院专科专家主任、CSCO理事名医、大三甲临床专家、新疗法临床试验组长、肿瘤临床营养专家、肿瘤临床康复专家、医保机构专家、公益组织掌门人、网红抗癌科普达人等一些列肿瘤领域内的顶尖精英,准备开启一场为期三个月的抗癌攻略之旅。

 

直播将以科普、答疑、分享、讨论等方式,致敬中国肿瘤诊疗事业的高速发展,聚焦当下肿瘤患者家庭的未尽之需,期望以全程抗癌管理的方式造福患者,共创美好未来,同时旨在提升公众对的重大疾病的基础认知,推动社会各界对肿瘤家庭的关爱,坚定患者治愈信心,助力 “健康中国2030”。

本次直播活动,将不仅仅面向全中国2000万癌症患者、面向8000万人口的癌症家庭生态,更会面向数以亿万计的健康人群,向他们传递最专业、权威的科普知识,展示最真实、可敬的医疗现状,维护和谐健康的医患关系,搭建双向沟通桥梁。

仅是本次木棉花计划系列科普直播为例,我们便有幸邀请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东方肝胆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上海长征医院、盛京医院,以袁芃、李峻岭、迟志宏、彭智、周海涛、尤长宣、邱斌、倪晓光、齐立强、薛卫成、崔明为代表的的领域内明星专家,为我们逐步解密抗癌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还请大家多多期待,今年,在行业繁荣的势态下,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卫健委的号召,推进肿瘤防治工作,此次直播系列巡讲活动的发起方,CSCO会员单位、专注于“中国肿瘤患者家属培训”的“木棉花计划”,为泛肿瘤家庭以及有需求的健康人群,策划了非常广泛的直播主题,计划覆盖:求医用药、抗癌防治、疼痛纾解、症状管理、心理安慰、压力疏导、沟通技巧、疑难决断、经济规划、对抗谣言、基础科普、院外管理、临终关怀、死亡教育等抗癌各个环节。

 

2017年“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提出以来,全国相关行业都在各尽其责、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健康科普活动,卓见成效。接下来,木棉花七点半学堂将以“拥抱科学、遵循医嘱、迎接康复、回归家庭”为主题,用知识、用专家的指导和医生的经验,帮助患者家庭“回归正确的治疗康复路径”,帮助健康人群建立防癌早筛意识,早发现早治疗。

 

“木棉花计划”是国内知名的癌症患者家属培训计划,该计划专家团来自北京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科院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瑞金医院、华西医院、新华医院、长海医院、长征医院、解放军301医院、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科普基金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协会、中信保诚、《菠萝因子》公众号、生姜医生公众号等各行业各单位专家以及客座讲师。计划为患者家庭全面了解疾病信息、掌握癌症全程、规范诊疗路径、提高生活质量、最大化诊疗效益提供全方位课程教育培训。木棉花计划此前为大量癌症患者家庭提供了服务,并与阿斯利康、罗氏、辉瑞、太保安联等医药、保险巨头合作服务癌症患者家庭。“木棉花计划”是QTC CARE旗下品牌,QTC CARE是一家由腾讯领投的电子药研发、创新医疗保险服务、全球医疗服务的知名创新公司。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木棉花抗癌学堂开课:共话抗肿瘤全程管理,助力患
·超微创去眼袋技术研讨峰会在沪圆满举办
·驰名商标可以宣传了吗?官方答复来了
·最后3个月!今年深圳还有多少房子可以买?
·大连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
·小而美、自助化,全新海友6.0用效率革命打造小体
·北京楼市 降价与涨价齐飞
·天津: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不得提供公共租赁住房出
·出京方向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跳水 假期后半段错峰出
·深圳无人机企业超600家 逐步形成完备创新产业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