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斐济旅游局牵手携程集团,推出周年庆斐济酒店早鸟预售推广活动


 
2020-10-12 18:38:52

值斐济五十周年国庆日暨携程集团二十一周年庆之际,斐济旅游局携手携程集团推出斐济酒店早鸟预售推广活动。此次推广活动自10月10日开始,为期四周,旨在以斐济五十周年国庆日和携程集团成立二十一周年为契机,在携程平台上推出斐济酒店产品预售促销,为市场重建和复苏积极准备。

去年,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与携程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加强在旅游推广领域的合作。疫情给旅游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为应对这一局面,斐济旅游局一直致力于积极探索新的推广方式,与携程集团合作,帮助斐济当地旅业合作伙伴适应当前瞬息万变的旅游行业所带来的不确定性。

据悉,斐济旅游局以庆祝斐济五十周年国庆日活动为主题,通过携程集团线上和线下多种渠道,包括线上广告、社交媒体推广、旅游达人直播等全面推广斐济,为消费者带来灵活出行斐济旅行套餐的同时,加强斐济作为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此次预售推广活动得到了斐济当地旅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所有的酒店预售套餐包含灵活出行的预订政策,以缓解出境游的不确定性和重建旅游市场的信心。

对此,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马修·斯托克(Matthew Stoeckel)表示:“中国目前已经是斐济的第四大国际游客来源市场,对斐济旅游经济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我们与携程集团的合作,为斐济提供了一个与潜在中国游客保持互动的机会。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的中国团队将继续探索新的举措,为开放后的境外旅游市场复苏做好准备。”

“斐济旅游局已制定出涵盖四个阶段的市场复苏计划,以期逐步重返国际旅游目标市场。目前,该计划正处于第二阶段,我们推出了‘相约斐济,下一次心动旅行’的主题推广,为全世界范围内正在计划下一次旅行的游客们带来斐济旅行灵感。此次我们与携程的合作,帮助我们很好地在将这一主题推广在中国市场全面展开。”马修·斯托克(Matthew Stoeckel)补充说。

事实上,斐济旅游局携斐济旅游产品于8月亮相了携程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为主播的 “携程BOSS直播间”,期望提升用户的信心和灵感,帮助更多消费者在疫情结束后轻松开启斐济之旅。随着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的持续出台,国内旅游市场逐步恢复,这释放出良好的休闲旅游市场需求信号。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说:“在携程集团和斐济分别迎来二十一周年庆和五十周年国庆日的重要时刻,斐济旅游局与携程集团携手全面推广斐济,以增强斐济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并提振我们合作伙伴的销售业绩,为他们度过疫情的难关献上绵薄之力。我们感谢斐济当地旅游行业合作伙伴和携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此次活动将不会取得成功。”

携程集团国际市场营销总经理王慧表示:“斐济旅游局是携程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感谢斐济旅游局的中国团队将斐济旅游业合作伙伴召集在一起,促成了此次预售活动。目前,我们已经与斐济旅游局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继续与斐济旅游局合作,重建市场。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斐济旅游局牵手携程集团,推出周年庆斐济酒店早鸟
·云会展+直播节 第四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
·个人信息保护法草案即将亮相
·钟睒睒还能继往开来吗?农夫山泉上市之后 收入便
·牛市又回来了?大盘接连长阳外资大举涌入A股 机构
·木棉花抗癌学堂开课:共话抗肿瘤全程管理,助力患
·超微创去眼袋技术研讨峰会在沪圆满举办
·驰名商标可以宣传了吗?官方答复来了
·最后3个月!今年深圳还有多少房子可以买?
·大连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