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蒙自百年古树石榴上市, 本来生活网DTC体系为产业赋能


 
2020-10-18 14:33:41


1015日,国内优质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联合云南省蒙自市农业农村局,成功举办“光溢彩 生生不息——2020蒙自百年古树石榴上市发布会”,盛大开启蒙自百年古树石榴独家销售。

 

2019年以来,本来生活网在蒙自市农业农村局的独家授权下,凭借自身成熟的DTC品牌体系以及严格的供应链质量管理标准,同时协同全球知名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共同打造了口感品质更优、营养价值更高、极富中国文化内涵的特殊品种“蒙自百年古树石榴”。

 

据悉,本来生活网通过线上线下宣传销售,在与蒙自市政府部门、市农业局、合作社等多方通力合作下,成绩颇丰。现场,本来生活网首次公开发表《中国石榴产业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石榴种植规模达到世界之最,2019年总面积达179.7万亩,年均产量超过169万吨,其中,蒙自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种植历史,是重要的石榴产地之一。截至20209月底,蒙自石榴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预计年底达到上亿元,真正实现蒙自石榴的品质溢价和品牌溢价。

 

700多年引种驯化史,100多年漫长生长,蒙自百年古树石榴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百年匠心品质,已经成为蒙自石榴产业中一颗璀璨的明星,标注了中国石榴质高点。

 

SGS全国项目经理张志豪介绍,自蒙自百年古树石榴上线首年,本来生活网就已经联合SGS深入石榴生产基地进行现场品控审核。目前,蒙自百年古树石榴已经通过SGS“独立慧鉴”检测和追溯,其种植基地历史和管理、灌溉、有害生物综合防治等方面均符合标准要求,全程可溯,品质更安心。

 

对此,本来生活网总经理刘有才认为,严格进行全链条品控,携手全球知名检测机构SGS对百年古树石榴进行全程溯源,是本来生活网对农产品品质一贯的极致追求。

 

据了解,目前蒙自石榴已经从3000余亩发展到13万亩,年总产量超过32万吨,年总产值超过10亿元,是当地林果业重要支柱产业之一。

 

微信图片_20201015164721 

 

如今,本来生活网已经将蒙自百年古树石榴推向全国,本来生活网商品部副总经理曾育炼解读《中国石榴产业白皮书》时表示:“目前蒙自百年古树石榴通过本来生活网的销售网络走进了千家万户。根据我们的后台消费数据和用户行为分析,已经覆盖了北上广深、江苏、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的用户。他们偏好像蒙自百年古树石榴这样高品质、品牌化优秀生鲜商品,同时也彰显符合了全国整体消费升级的趋势。”

 

本来生活网通过建设4D供应链模式,成功打造褚橙、俞三男状元蟹、李玉双有机稻花香、红旗坡100冰糖心、四川蒲江丑柑等400个优质农产品品牌,拥有丰富的中国优质农产品标志品牌打造经验。其中,自有定制品牌已经贡献了本来生活网60% GMV

 

此次与蒙自百年古树石榴的深度合作,是本来生活网助力开创中国农业品牌DTC时代的一次顺势而为。本来生活网运营总经理卞宁认为,蒙自石榴作为有巨大知名度的地标产品,面临产品迭代需求,只有在产品上持续领先,才是地标产品生命力所在,通过建立品牌纵深,拉阔未来空间,同时探索新的方向。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蒙自百年古树石榴上市, 本来生活网DTC体系为产业
·“野胡杨杯”2020第一届上海援疆•巴楚公益
·深圳建设用地是否可以大规模扩张了?自然资源部回
·深圳40条大礼包清单:除了推出深市股票股指期货 还
·广东省副省长林克庆:全力支持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落
·银行行长诈骗3500多万元!违法放贷160万元 被判无
·消息人士称刘宝华落马毫无征兆 其平日行事表现谨
·金九银十再现 “色”未舞“煤”先飞
·长三角示范区首个三地联动赛事 环意RIDE LIKE A
·深圳楼市先行示范引关注 农地转用审批权下放破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