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悦享每一天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行业高标准造就加州西梅好品质


 
2021-1-30 17:26:51

春节临近,2021年1月28日下午加州西梅通过线上举办了一场“加州西梅,越享每一天”新年贸易商和媒体交流会。此次活动格外隆重,得到了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ATO)的支持,出席的有加州西梅执行董事Donn Zea、加州西梅国际市场总监Esther Ritson-Elliott、加州西梅市场经理Maxine Broderick、加州西梅日本市场代表Noriko Honda,加州西梅中国市场代表Roger Zhang,以及众多国内贸易商代表和媒体一起参与。今年是加州西梅在中国的第21年,它伴随我们一起生活、工作、交友、旅行、健身、烹饪,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

加州西梅的高品质离不开原产地的因素,美国加利福尼亚是世界上最适合西梅生长的可靠之地,产量占美国总量的99%,占全球供应量的40%。这里有46000英亩的加州西梅园,集中在萨克拉门托和圣华金山谷。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是进口加州西梅的第三大国(按吨数),这其中少不了国内众多知名贸易商的支持。加州属地中海气候,郁郁葱葱的山谷、肥沃的土壤和充足的阳光是种植美味水果的理想之地,这里种植出来的水果与其他水果不同。加州西梅由精心的工艺制作而成,有着全球领先的农业高标准,确保西梅能在最高峰时收获,以获得其最佳的大小、独特的质地和特有的甜味。

通过线上活动我们还了解到,加州西梅加入饮食对营养和健康的益处。加州西梅果干是经日光照射成熟后的新鲜梅子,干制而成的。作为果干零食,它储存时间久,营养价值丰富,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对肠道蠕动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如今疫情当下,大家越来越关注健康,强烈的健康意识改变了对食品的购买习惯,对健康食品的消费投入越来越大。持续了一年多的疫情,也提醒了我们在平日要加强免疫系统,才能抵抗病毒,而加州西梅也在提升对健康益处的营养研究,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和铜,对保持健康,提高免疫力有促进作用;其中铜和锰元素,可以辅助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有助于保护细胞免受氧化应激。

加州西梅的特色还在于它的千变万化,例如西梅丁、西梅果泥、西梅果酱、西梅浓缩汁等等,不仅仅可以直接食用还能融入美食中,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加州西梅,悦享每一天”,寓意加州西梅对您生活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益处。在未来的一年里,促进更多的贸易交流,也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去高品质,更美味的口感。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悦享每一天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行业高标准造就
·多地银行房贷业务“急刹车” 部分购房人交易被迫
·北京:储存温度0℃以下的进口冷链食品全追溯
·云南大理鹤庆“沪滇协作直播基地”揭牌暨2021年鹤
·北京警方查处非法销售电动三四轮车门店29家 39人
·面对疫情散发,做好防控是关键
·备好药物应对感冒、流感与疫情散发
·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出现发热、咳嗽怎么办
·连花清瘟的用药特点决定了可改善呼吸道炎症
·防治新冠肺炎 连花清瘟需要足量服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