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中民控股(00681)涨超35% 附属拟向重庆景通犀野实业注资3500万元


 
2021-2-3 13:47:26

中民控股(0.077, 0.02, 35.09%)(00681)发布公告,于2021年1月12日,注资方(重庆犀野,为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及重庆景通(目标公司单一股东)订立增资扩股合同,注资方(重庆犀野)有条件同意向目标公司注资人民币3500万元(单位下同),占60.34%权益(按经扩大基准)。截至13时31分,涨35.09%,报价0.077港元,成交额1043.9万。

据悉,目标公司重庆景通犀野实业主要于中国重庆市从事物业投资及运营及其它相关业务。目标公司持有该等物业拥有2.21万平方米工业用地的50年使用权,该等物业地块规划可建筑面积3.31万平方米;已建成厂房(仓库)3948.60平方米,办公楼2960.97平方米,在余下的土地内尚可建筑2.62万平方米的厂房、仓库和办公楼;此余下土地已经完成硬化,局部建有钢架构房屋,目前可以作为仓库、货物堆场或停车场。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中民控股(00681)涨超35% 附属拟向重庆景通犀野实
·三大航空公司去年每天亏掉1亿元 今年仍惨淡开局
·滞留石家庄的学生可以回家了!河北省内多地市开始
·从海航破产说起
·悦享每一天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行业高标准造就
·多地银行房贷业务“急刹车” 部分购房人交易被迫
·北京:储存温度0℃以下的进口冷链食品全追溯
·云南大理鹤庆“沪滇协作直播基地”揭牌暨2021年鹤
·北京警方查处非法销售电动三四轮车门店29家 39人
·面对疫情散发,做好防控是关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