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初春健康养护宜喝好水,碧然德深度融入生活呵护饮水健康


 
2021-2-25 13:20:02

广告​

季节轮换,冬春交替。随着阳气上升、气温回暖,人们容易在忽冷忽热、干燥多风的天气中出现口干舌燥、外感咳嗽等症状。此时多喝水、喝好水有助于缓解这些症状。并且从养生的角度来看,初春寒冷干燥,多喝水可补充体液,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身体健康。

总而言之,多喝水,喝好水是春季健康养护的不二法门。但水源易得,好水难求。各地区水质不同,很多人可能都遇到过自来水水质硬,杂质、水垢多等情况。若想畅饮干净鲜活好水,为全家饮水健康增添一重保障,碧然德橱下净水系统和即热净水吧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中满足人们即刻饮水、饮用好水的需求。

初春还没脱掉厚衣服的我们时常会感到燥热,尤其是在活动身体和剧烈运动之后,打开水龙头喝上一杯清凉的直饮水,身心都会感到舒爽。碧然德 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就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采用德国创新四阶段过滤科技,可以有效滤除颗粒杂质[1](指泥沙和粉尘)水垢[2]重金属[3](指铅和汞)、余氯[4]等,配合超滤膜pro,0.01微米孔径极致把关,能高效滤除99.99%病毒[5](指大肠杆菌噬菌体病毒 MS2)、99.9999%细菌[6](指假单胞菌)。同时搭配Mineral X 矿物质锁留科技,保留有益矿物质,如钙、镁离子,过滤后的水可安全直饮[7],还对身体健康有益。

此外,应对春季干燥,还需要多喝温水。也有人喜欢冲泡一些特制的茶饮,用来滋润养护身体。例如玫瑰花茶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多饮用可以活血调经,疏肝理气。对胃和肝都有一定的调理作用,还可以改善睡眠和体质。菊花茶有清肝明目效果,在春季的时候也可以饮用。在即刻想要喝一杯热水和冲泡一杯茶饮的时候,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就可以派上用场。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拥有过滤、煮沸二合一功能,采用MAXTRA+多效滤芯,先滤水再烧水,饮水更安心。九档水量调控,可根据饮用量自主调节,满足不同场景的热水饮用需求。采用“疾速沸腾科技”,烧开不过一分钟,一键热饮,随心享用,更懂得疼爱自己和家人的肠胃。

碧然德橱下净水系统和即热净水吧等产品采用德国先进滤水科技深度融入消费者生活的各类场景,为饮水健康提供全方位的呵护。在初春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一杯碧然德好水,能够润养机体,唤醒活力,关爱全家饮水健康,提升生活品质。

注:

[1][4]由 NSF 根据 NSF 42测试

[2]由 IWW Water Centre 根据 DIN 10521标准检测

[3]由 TÜV SÜD China 根据 DIN 14898测试

[5]由 NSF 根据 NSF P231标准测试

[6]由认证的德国实验室 CUP 根据 DIN 58356标准检测

[7]碧然德 mypure pro净水设备仅供过滤市政自来水(注:水质不断受到监控,依法为安全可饮用水),经过碧然德净水系统过滤的水,饮用时需要遵照自来水所处地区有关当局的规定或指示。若相关地区有关当局指示需要将自来水煮沸后方可饮用,则经过碧然德浄水系统过滤的水也应煮沸。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初春健康养护宜喝好水,碧然德深度融入生活呵护饮
·苏宁易购将易主:张近东痛失控制权
·深圳轨道四期六条线96个拟设站点方案公示
·中国人寿被员工举报上热搜 公司大量造假?
·经济观察:2021,5G如何拉动经济增长?
·沈腾推荐题拍拍——作业有问题,就问题拍拍
·杭州打击违规购房 给27户违规者开“罚单”:禁摇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3亿 贾玲能赚多少?
·学而思网校携手央视助力青少年认识《典籍里的中国
·商务部:美国对集成电路及其产品发起337调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