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常熟在沪开展高端人才对接会 推动长三角人才资源协同一体化


 
2021-3-30 12:04:36
,“智惠常熟,共创未来”长三角高端人才项目对接会在上海市苏州(虹桥)国际会客厅举行。活动由常熟市委组织部、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常熟市各镇、街道、开发区、科技园等代表共赴上海,积极推介常熟优越的人才环境,充分展现常熟筑巢引凤的开放姿态。

  常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丁建刚在致辞中表示:“苏州正积极推动‘沪苏同城化’,充分利用上海虹桥商务区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功能,设立了苏州(虹桥)国际会客厅。常熟作为苏州实力靠前的县级市,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面对到场的诸多嘉宾、人才,他诚挚地表示,希望通过对接洽谈增进彼此了解,并期待大家来常熟实地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加快实现资金、技术、人才、项目等多元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项目落地。

  常熟市人社局副局长姚亮隆重介绍了常熟的人才发展环境,她强调,“常熟将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沪苏同城化战略机遇,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与上海的科技、人才、市场等要素合作对接,积极推动区域化人才服务和创新创业资源的共建共享,务实开展沪虞两地产业协同、创新协作。”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常熟在沪开展高端人才对接会 推动长三角人才资源
·上海民营经济科创总部园在嘉定新城揭牌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启航发布
·寻访红色基因 绘制红色地图
·3月沪牌拍卖最低成交价92500元 中标率跌至4.3%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惊艳!安徽12条赏花线路来了,这
·西宁,终于认真了!
·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价监竞争(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工
·山西左权煤矿事故被困4人死亡
·与世界水日同频 碧然德积极保护海洋资源、开展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