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赴上海推介绍兴古城


 
2021-4-17 20:55:26

 

 

为进一步扩大绍兴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413下午,市文化旅游集团赴上海举行绍兴古城旅游推介会。来自上海、绍兴两地的近100位旅行社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提出“重塑城市文化体系”的战略目标后,市文旅集团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创新、活态利用文化资源,积极推进文商旅融合,加强旅游项目建设,大禹陵景区提升(一期)、大禹纪念馆相继建成开放,绍兴清廉馆、绍兴名人馆、中国气象馆、徐渭艺术馆等新建展馆也都陆续开放。

 

▲大禹纪念馆

▲绍兴清廉馆

▲绍兴名人馆

▲气象博物馆

▲徐渭艺术馆

 

 

推介会上,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进行了“遇见绍兴”主题宣传推介。推介从“景区景点”、“酒店与美食”、“特色产品”、“推荐路线”、“阿Q旅行网”五个方面,对绍兴古城各景区、场馆、饭店,古城在建项目群,红色旅游、学旅游、清风廉旅等旅游产品作了详细介绍。

 

推介会上,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进行了“遇见绍兴”主题宣传推介。推介从“景区景点”、“酒店与美食”、“特色产品”、“推荐路线”、“阿Q旅行网”五个方面,对绍兴古城各景区、场馆、饭店,古城在建项目群,红色旅游、学旅游、清风廉旅等旅游产品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下属景区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组合推介,对大禹陵景区项目、“跟着课本游绍兴”学旅行、红色之旅和清风廉旅等旅游产品作了详细介绍。

 

IMG_256

大禹纪念馆

IMG_257

兰亭学旅行 

IMG_258

名城景区发展有限公司红色之旅

 

绍兴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素有“山青水秀之乡、历史文物之、名人荟萃之地”的美誉和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的美称,是长三角地区最为独特的文化旅游板块。文商旅融合新景象,也让古城绍兴焕发出新的活力。本次“古城记忆”走进长三角绍兴旅游推介会增进了上海、绍兴两地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长三角各地市文化旅游的深度合作。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赴上海推介绍兴古城
·“沪晋互爱”文旅推介活动走进上海 2021年全年山
·国家税务总局:6月1日起全面推行财产和行为税合并
·水滴拟赴美上市:保险经纪收入占比近9成,腾讯持
·关注儿童健康,顺丰公益河北省顺丰暖心项目启动
·婴童概念股开盘走强,贝因美、安奈儿、爱婴室等多
·原财经“名嘴”廖英强非法经营案将开庭,涉案金额
·续缘世博,箭牌家居2021迪拜世博新品发布会“极智
·日本决定排核废水入海后:防辐射药红了、基因检测
·山东开放入乡返乡落户,哪些人会选择落户农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