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中建三局一公司2021年劳动竞赛在上海隆重召开!


 
2021-4-19 13:37:49

图片28.png  

(通讯员 周芳 陈梦)4月18日,中建三局一公司2021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华东公司上海七莘路项目拉开帷幕。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工会主席黄熊;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大勇;纪委书记蔡达;副总经理李进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竹;总会计师雷耀祖;公司专务苏道亮、楼跃清;公司总助级领导及各系统部门负责人,司属各单位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29.png

启动仪式上,公司对2020年劳动竞赛结果通报,为2020年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超额完成产值奖前3名的单位及精益建造劳动竞赛前3名的单位进行颁奖;作数智建造平台介绍、精益建造及飞检制度宣贯、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点宣贯;宣读中建三局一公司2021年劳动竞赛方案;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华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海军代表参赛单位宣读劳动竞赛倡议书。各参赛单位及重点项目代表通过视频形式进行表态。

图片30.png 

黄熊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上海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发出动员令:积极投身劳动和技能竞赛,奋力实现上海发展新蓝图。他希望通过此次公司组织的劳动竞赛,能形成比贡献、学本领,你追我赶、万马奔腾的火热景象,深化“培训、练兵、比武、晋级、激励”深度融合的竞赛模式,助力夺取“十四五”发展新胜利!

 图片31.png

万大勇发表讲话,希望通过覆盖全年的劳动竞赛,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热情,激发创新活力,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组织引领,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分级建立竞赛组织机构。二是强化过程督查,要充分发挥竞赛作用,带动岗位练兵和职业团队建设,着力提升竞赛整体效果。三是注重综合保障,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中建三局一公司2021年劳动竞赛在上海隆重召开!
·发改委回应大宗商品上涨:不具备长期上涨的基础
·海口海关: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十年,贡献销售额
·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赴上海推介绍兴古城
·“沪晋互爱”文旅推介活动走进上海 2021年全年山
·国家税务总局:6月1日起全面推行财产和行为税合并
·水滴拟赴美上市:保险经纪收入占比近9成,腾讯持
·关注儿童健康,顺丰公益河北省顺丰暖心项目启动
·婴童概念股开盘走强,贝因美、安奈儿、爱婴室等多
·原财经“名嘴”廖英强非法经营案将开庭,涉案金额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