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励步携手中国日报发起“生而阅读”公益行动,用阅读守护童心


 
2021-4-23 12:23:52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好未来旗下少儿教育品牌励步携手中国日报、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共同发起“生而阅读”公益行动,用阅读守护童心,助力儿童阅读素养提升。

 

  活动精选世界经典童书,邀请郎朗、吴尊、欧阳娜娜、吉克隽逸、蒋方舟、陈铭六位社会知名人士作为“童心领读人”献声朗读,并面向公众免费在线开放优质童书资源。

 

图片1.png

  为推动全社会关注、改善偏远地区儿童的阅读环境,励步还计划携手中国日报走进偏远农村地区的希望小学,为当地小学生捐赠学习生活必需品和阅读礼盒,让他们享受优质阅读资源。

 

  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儿童阅读日益受到社会关注。在《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中,中宣部提倡家庭阅读、亲子阅读,强调阅读对于提升儿童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阅读是引导孩子认知世界的重要方式。

 

  在终身学习的时代里,阅读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感受更广阔的世界、领略更多元的文化,更能带给孩子受益无穷的学习能力。借助本次活动,励步希望将素质教育理念落到实处,为更多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资源、打造更好的阅读环境,这也是励步的责任和初心。

 

  自2008年成立以来,励步坚持开展素质教育领域的探索,持续聚焦儿童阅读领域,先后与牛津大学出版社、企鹅兰登出版集团、美国学乐出版集团等多个国际权威出版机构展开合作,原版引进《Reading A-Z》、《牛津阅读树》等系列经典分级读物;线下校区设立励步小书虫绘本馆,精选近万册儿童绘本读物,开放给全社会借阅;自2017年起,发起“悦读越精彩”学员风采展示活动,通过丰富多元的优质资源与实践平台,帮助更多孩子爱上阅读,在阅读中收获成长。

 

  未来,励步将继续深耕素质教育领域,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阅读内容,同时,持续加大对偏远地区儿童阅读的关注和扶持力度,与行业一道共同推动偏远地区儿童阅读质量的提升,帮助每一个孩子不断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在阅读中提升素养、培育品格、拓展视野,迈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励步携手中国日报发起“生而阅读”公益行动,用阅
·真香!曾称不会碰银行的坤坤再加仓,二季度H股银
·国家外汇局:汇率风险管理是银行不应忽视的“大生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15周年庆典来袭
·“学而思号”卫星即将升空 邀请孩子们打卡外太空
·广电总局:打击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平台进行金
·一季度居民收入榜公布:上海、北京、浙江位居前三
·中建三局一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史宪文:数智潮头,神游乌海…
·巴西批准中国三叶草生物新冠疫苗进行Ⅱ期和Ⅲ期临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