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彩运城-多元化运动生活体验店


 
2021-4-26 16:27:52

彩运城 (Dynamix Act),一家集运动健身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生活体验店

图片10.png 

生命在于运动。日常生活中,不少朋友都在贯彻这一运动观念,在大城市,健身房顺理成为了人们运动健身的主要场所。

随着人们消费需求发生变化,功能单一的健身房已不能满足大多数朋友的日常休闲运动需求,人们更渴望有一家集运动健身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生活体验店,在完成健身训练后,不用走出场馆即可满足休闲娱乐需求。

图片11.png 

位于上海浦东世博源的彩运城 (Dynamix Act)就是基于大众的需求诞生的。彩运城的理念是:运动属于所有人!彩运城希望通过搭建一个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线下社交等活动于一体的平台,为大家打造一个“家以外的第三活动空间”,并帮助大家寻找同事、朋友和家庭成员间的共同语言、话题,提高社交能力,共同营造美好快乐的互动时光。

图片12.png 

马斯洛需求理论表示,人们在满足了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后,就会对归属和爱提出需求,也就是社交需求,而彩运城就恰好满足了人们这种需求。在彩运城,顾客们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健身运动,还可以参与其他休闲社交活动,以满足自己的社交需求。

图片13.png 

除了品牌理念出圈,彩运城的服务也是可圈可点。当今社会是一个注重服务的社会,不管你是哪行哪业的商家品牌,提供让顾客感到满意的服务,是成功的关键。价格清晰透明的彩运城自成立以来就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服务态度,坚持用最有爱、最温暖的态度,重新定义运动生活,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满足顾客需求的服务才是能让消费者满意与舒适的服务。在彩运城,工作人员在服务上对度的把握恰到好处,既不会让人觉得过分热情,也不会给人被忽视的感觉。这正是当下很多顾客都非常享受的一种适度服务。

图片14.png 

作为一家多元化运动生活体验店,彩运城给顾客们提供的运动健身和休闲娱乐项目是非常丰富的。顾客们除了可以享用到在健身房的各种健身器材、专业私教和团操服务以外,彩运城另外增设了儿童武术课程和青少年体适能课, 以响应国家倡导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政策。此外,顾客还可以选择射箭、乒乓球、桌球、飞镖等休闲娱乐属性比较强的娱乐项目。而这些娱乐项目往往不是由一个人完成的,故而也增强了社交属性。

 

图片15.pn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健身运动和休闲娱乐,彩运城的DD’s Refuel休息区提供各种健康饮料和咖啡、奶茶等,这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运动累了,可以和朋友坐下来小憩,再来一杯咖啡、饮料,即可开启下午茶时光。

彩运城的魅力之处就是把人们日常所需的健身运动和休闲娱乐都集合在一起,让大家不用转换场地,就能度过充实而愉快的休闲时光。

想体验不一样的运动休闲时光吗?那就赶紧到彩运城了解一下吧!

电话:021)3158 3157

地址:上海浦东世博大道1368号世博源1区L2层 207-210室

微信公众号: DYNAMIX-DHA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彩运城-多元化运动生活体验店
·瓜瓜龙启蒙美术产品匠心独创“大师艺术课”,浓缩
·冲刺吧少年!考试日倒计时健康指南
·首部现代服务业垃圾分类团体标准编制启动,新一代
·励步携手中国日报发起“生而阅读”公益行动,用阅
·真香!曾称不会碰银行的坤坤再加仓,二季度H股银
·国家外汇局:汇率风险管理是银行不应忽视的“大生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15周年庆典来袭
·“学而思号”卫星即将升空 邀请孩子们打卡外太空
·广电总局:打击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平台进行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