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润盈益生菌携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


 
2021-5-13 13:16:30

2021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天然食品和饮料博览会于5月12日- 5月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展示内容涵盖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功能食品、营养滋补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十余个专业领域,汇集1200家全球领军品牌带来的上万种健康营养产品,预计吸引国内外10,0000人次。润盈益生菌携新品亮相本次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作为益生菌领域知名企业,润盈生物将在展会上用专业的研发创新服务和菌株源头上再次彰显它行业的责任与担当,始终如一致力为中国人的健康助力保驾护航。

在润盈的52V79展台区,本次展会将隆重推出润盈敏+益生菌粉与润盈美+益生菌粉。两款产品分别针对“重口味”美食爱好者与当代女性群体,以润盈独家专利“包埋技术”,增加活菌进入人体的数量,以调节两大人群的肠道菌群平衡。此外,润盈美+更有青春双歧杆菌,这种益生菌可治疗慢性腹泻、便秘,还有抗衰老作用。

 

8c76785332e4f22eefdd6054e3d0a2a.jpg741b7d7e4c9a11a90bf7409c923539d.jpg

 

研发创新是生物科技企业的生命力

润盈始终注重产品创新与研发,在益生菌健康领域深耕,自有10万级洁净度的益生菌生产基地,由资深研发总监滕博士带领的专业研发团队汇聚全球专业生物研发人才,从实验室培养到精益的生产再到高活性冻干菌粉年产能300吨,如今润盈已建成国内规模较大的益生菌生产基地之一,还是多个品牌益生菌产品的明星代工生产基地。特别是益生菌菌粉、特色发酵剂、功能性食品及衍生健康产品,更出口海外64个国家与地区,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来自高原无污染的菌株源头

在益生菌菌株源头上,润盈坚持从新疆、西藏等无污染区域采撷,从而让益生菌产品更适合国人的体质。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菌株更宜一方肠道。润盈深切分析国人的饮食习惯和肠道菌群结构,在多次实验后,润盈亮相的两款新产品润盈敏+益生菌粉与润盈美+益生菌粉均为高原无污染环境下的菌株源头。

多个活动亮相展会互动区

本次到现场的来宾不但可以享受新品试吃,还能近距离与科研人员对话,听现场新产品讲解、体验新鲜酸奶试吃、新产品现场讲解、免费现场抽奖环节等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润盈、走近润盈,体验润盈。

a8eca587a7cb592b6425858a67b9192.jpg

 

润盈关切国人健康,未来,润盈将继续在益生菌领域探索,研发出更多高品质、适合国人体质的益生菌健康食品。

润盈欢迎各位亲临润盈展台,展位号;52V79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

QQ截图20210513113513.jpg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润盈益生菌携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
·“投资人大会”专场活动将于5月27日举行
·风投出现“内卷化”?朱啸虎:互联网烧钱的时代终
·展文旅品牌力量!华侨城亮相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
·三部门:对生产和装配伤残人员专门用品企业免征企
·联合国将2021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8.2%
·懂零食,知健康“童食健康”儿童科学零食项目在沪
·招商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 包头市招商说明会在上海
·“带血”的宠物盲盒,不该成为一门生意
·“影视借壳第一股”长城退今摘牌,半月前已有股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