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端午节这么吃,肠胃轻松无负担


 
2021-6-10 16:12:26

农历五月初五,又到了粽叶飘香的端午节了。作为端午节必吃的粽子,除了蜜枣粽、大肉粽等老花样。黑松露粽、燕窝粽等新式粽子也获得了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可是粽子虽然软糯香甜,但并非吃得越多越爽,小小粽子吃起来也有许多讲究。如果贪吃过多,你就会发现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不消化了。

为什么粽子难以消化?

制作粽子的原料糯米,油性及黏性较大,做成粽子后不易嚼烂,阻碍了消化酶对它们的分解,消化不完全,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并由此产生胃酸分泌增多、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所以不可以多吃。

如何吃粽子最健康?

1.吃粽子最好吃刚做好热乎的,容易消化。

2.吃粽子时候,最好配一杯绿茶,细嚼慢咽品尝的同时,喝一口茶有助于吞咽,还可以起到解腻消滞的作用。切记不要配冷饮哦,会让糯米凝固更不易消化了。

3.吃完服用一包益生菌,及时调节肠道功能,减少消化不良等症状的出现。

润盈敏+益生菌,每包500亿活性益生菌,5大明星菌株为肠道保驾护航。润盈生物为国内少有的集产学研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菌种采集于国内新疆、西藏等洁净区域,专为国人体质进行菌株匹配。

端午佳节,吃油腻辛辣,喝润盈敏+,让我们一起过个轻轻松松、肠胃无负担的端午节。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端午节这么吃,肠胃轻松无负担
·商务部:疫情对广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暂未产生明显
·商务部:1至5月我国外贸规模创历史同期新高
·世界海洋日 稳健医疗全国范围开展公益活动,呼吁
·医美不吃香了?高管争相减持 多地收紧医美药品管
·38家上市银行将分红约4900亿元
·全国“村长”齐聚东阳花园村,共话农村未来
·照亮人生前程,“兴才计划”温暖学生求学路
·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 鑫荣懋联合绿地优选共启佳沛
·定价低廉的“临期食品”:市场新宠能否实现双赢?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