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财经快讯> 浏览正文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沪苏闽商会会长齐聚一堂,共探民企发展之路


 
2021-7-7 14:55:43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广大在沪民营企业家热议“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由衷感恩党的如海深情。74日,上海市江苏商会联合上海市福建商会、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会长代表共同举办“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座谈会。重温红色经典,共话百年华诞,致敬建党百年。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福建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陈福民,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受邀参加座谈会;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丁佐宏,上海市福建商会会长林腾蛟,上海新沪商联合会创始会长郑永刚作为联络召集人参加座谈。

黄国平在座谈会上表示,沪商、苏商、闽商心连心,永远一家人。在沪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扬“爱国、敬业、诚信、进取”的沪商精神,上海市工商联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民营经济健康成长方面,做好桥梁和纽带,当好政府经济发展的助手。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逾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实现党的下一个百年目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福建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陈福民表示,回望百年路,展望新征程,要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与雄心。福建省驻沪办与在沪企业联系紧密,交流畅通,将继续支持各家商会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打造服务企业的窗口,助推新时代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讨论热烈,气氛高涨。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丁佐宏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人民的幸福生活;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民营经济的今天。先辈们的不朽业绩告诉我们:具家国情怀,当时代精英,是苏商始终不渝的使命担当。上海市江苏商会将积极秉承以党建带会建,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福建商会会长林腾蛟表示,伟大时代才有伟大事业。福建作为创新创业高地,也是民营经济最早的发轫之地,上海市福建商会将积极联结长三角兄弟商会组织,团结更多的福建在沪企业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党的思想,弘扬党的精神,为民族复兴、时代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男人和女人在房间里玩体感游戏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海新沪商联合会创始会长郑永刚表示,作为一名有42年党龄的老党员,总书记讲话让我备受鼓舞。民营企业家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自立自强,努力推动企业和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表示,将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开创未来,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上海市江苏商会联席会长、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钱建蓉,上海市江苏商会联席会长徐士龙、蒋学明、崔建华,上海市江苏商会轮值会长薛加玉,上海市江苏商会秘书长陈伟,上海市江苏商会顾问张葛德;上海市福建商会轮值会长林荣滨,上海市福建商会监事长、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于晓青,上海市福建商会名誉会长曾焕沙、魏锦标、占万龙,上海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雄伟,上海市福建商会秘书长吴志晖和上海新沪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颜佳,以及南京银行副行长陈晓江、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王琪、蓝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黄艳琼等20余人。

 

 

在座会长代表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永远跟党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新长征路上,民营企业要为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做出积极贡献。

在沪苏商、闽商,也是新时代沪商。上海市江苏商会长期以来与上海市福建商会、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保持着友好关系,秘书处互通互融,服务企业,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立足上海,我们全面深化建设“五个中心”,加快做强做优“五型经济”。面向全国,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服务长三角经济带,服务全国,全力推动民营经济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沪苏闽商会会长齐聚
·邀你见证一场时间革命唯听MOMENT极声™助听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实现高质量万亿三局
·“学而思号”科普学习卫星升空,探索素质教育新路
·提升京南商业影响力!大兴区发力“首店经济”
·2021全年A股融资规模有望创历史新高
·RICS中国峰会暨RICS中国奖颁奖典礼2021在沪成功举
·盐城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举行,盐阜红色之旅千
·加州乐事莫斯卡托&616乐事日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稳健医疗轻健康护理等产品亮相上海国际健康器械及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